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

icon 2023-08-21 14:55:55
icon 0

摘要:NatureOS 2.0 荣膺23年红点传达设计奖

  NatureOS 2.0 荣膺23年红点传达设计奖

  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Red Dot Brand & Communication Awards),全称“红点品牌与视觉传达设计奖”,是红点三大奖项之一,代表工业设计与创意传达的风向标和发展趋势。

  NatureOS 2.0是Nature视界系列的全新智能操作系统,全面升级了色彩、动效和图形等功能,从交互效率、交互体验和用户感官等方面实现指数级提升,满足用户日益更新的个性化与极致化需求。

  NatureOS 2.0 让生活出彩

  l 罗斯科™多彩设计,克制的使用饱和色,沿袭了实用和精神性平衡的设计理念,让用户可一眼识别设备的运行状态与区位环境指示。

  l  Telsa同款闪控底栏,提供用户最常使用的首页、房间、灯光、音乐和温控模块,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控制的设备或查看家中状态。

  l 支持无限自定义编排1x2,2x2和2x4的设备、场景、天气、日历、时钟等卡片模快,交互效率至高提升800%。

  l 业内首创的实体按键执行弹窗提醒,不论是设备控制、场景执行,都能及时把执行信息反馈给用户。

  l Chameleon™ 背景取色系统可实现半透明玻璃效果,模块底色可自适应用户个性化壁纸颜色,让生活更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