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承认因文化差异离婚 宁静家居照

icon 2011-09-09 01:49:33
icon 0

摘要: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宁静与前夫保罗在2005年离婚,直到最近才得到本人证实。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宁静与前夫保罗在2005年离婚,直到最近才得到本人证实。

  ${显示图片4}

  宁静是在聊起她与时下娱乐圈的隔阂时承认离婚的,“我没在圈子里混,我就自己在家里混,流着口水坐在一个地方就不动,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就弄杯茶能坐一下午,跟白痴一样。”本刊记者随即没头没脑地插了一句:“不是有老公么?”随即被大眼睛狠狠地瞪了一眼:“前夫前夫。”随后她立刻意识到了不妥,“不要写啊!”但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她似乎又意识到已经祸从口出,便补充道:“反正现在结个婚离个婚都随便,像我们这种坚持了很久的已经是稀有动物了。”

  本刊记者又追问离婚的原因,宁静也大方承认是由于文化差异,“肯定是不合适呗。聊不到一块。人家那种背景长大的,和我们这种封建长大的――尤其是我,生活在山区,小城市,虽然是省会城市(贵阳)吧,但它还是小城市,边远,所以好多传统思想,我思想跟大北京人、大上海人,都还有些距离,都还有那种传统的思想,更别说一个老外,很让着你了,但是还是文化背景不一样,很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