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一骑绝尘,喜临门、美克家居、曲美家居同比扭亏为盈

icon 2021-05-07 11:07:41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梦百合、喜临门、美克家居等多家上市家具企业披露2021一季度业绩。

  近日,顾家家居、梦百合、喜临门、美克家居等多家上市家具企业披露2021年一季度业绩。

  6大上市家具企业中,顾家家居营收、净利润均一马当先。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顾家家居营收37.82亿元,同比增长13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5亿元,同比增长25.58%。

  位列第二的是梦百合家居。2021年第一季度,梦百合家居实现营业收入18.89亿元,同比增长78.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7万元,同比减少31.16%。

  喜临门、美克家居、曲美家居虽营收不及前两位,但净利均超过梦百合,且净利增速表现十分亮眼,皆扭亏为盈。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喜临门收入、利润双创新高,实现营业收入12.50亿元,同比增长72.51%;净利达8448.69万元,同比增长255.55%,去年同期亏损5432万元;曲美家居净利润6140.21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3386万元,同比增长281.33%;美克家居营收大增169%,归母净利润超7500万元,相较于2020年一季度亏损约2.67亿元,更是大幅扭亏为盈。据了解,美克家居2021年国际市场营收计划将超60亿元。

  亚振家居第一季度营收约4880万元,同比增长36.83%;净利润亏损约1550万元,同比下降约554.10%。不仅如此,根据亚振家居披露的2020年年报显示,其经营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亚振家居实现营收3.12亿,同比下滑-16.23%;净利润1671.25万,勉强扭亏为盈。其中,于2020年,亚振家居获得政府补助高达7233万元,若除去政府补助,亚振家居2020年亏损仍超5000万。

  ▼补充阅读:6大家具上市企业2020年度报,顾家家居再拔头筹

  对比6大上市家具企业2020年年报来看,顾家家居仍然先拔头筹。2020年实现收入126.7亿元,同比增长14.2%,归母净利润8.45亿元,同比下滑27.19%。据悉,是由于2018年收购的几个标的运营不善,2020年商誉减值4.8亿元,故而利润同比下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张建:冲破思维障碍,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桂家君:智造环保好沙发是我对事业的追求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何淑施:用专业打造行业最优质的服务名雕实景 | 650㎡现代轻奢别墅,这才是豪宅正确的打开方式!【名雕锦绣山河作品】流光千年印古意,惊艳时光的东方韵味!专访CALIAITALIA慕思陈琬欣:跨界联动,探索品牌破圈层新玩法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张建:冲破思维障碍,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桂家君:智造环保好沙发是我对事业的追求中国梦劳动美|联邦家私何淑施:用专业打造行业最优质的服务创维新品品鉴深圳站|下一台电视,还是选创维OLED吧200㎡ 开放式大平层,极简黑白灰·讲述留白的艺术!名雕实景 | 650㎡现代轻奢别墅,这才是豪宅正确的打开方式!【名雕锦绣山河作品】流光千年印古意,惊艳时光的东方韵味!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联邦家私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富兰帝斯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七彩人生告白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