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锦绣山河作品】流光千年印古意,惊艳时光的东方韵味!

icon 2021-04-29 14:48:21
icon 0

摘要:这就是生活最美的样子

  一盏茶、一缕阳光

  汲取来自生活的点滴养分

  滋养出幸福的氤氲与盛放

  ……

  心存美好,向阳而生

  在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

  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就是生活最美的样子!

  家,是让人心怀期待与欢喜的港湾,

  在喧闹中打造一方心仪的雅居静享美好!

  实力,才是还原美好的基础!

  “名雕都是走在装修行业前面的,对他的技术和产品我觉得还是有信心的。”

  “对他的主材材质,对名雕的售后都很信任,所以才一手都交给他们。”

  “他能够从工艺、到设计,和细节管理,我觉得这个是可以让业主放心,让我们有信心去推荐给朋友来用名雕这家装修公司。”

  在此之前,郭总对名雕也是略有了解,当郭总真正深入了解名雕之后,便放心地把新家交给了名雕。

  精选自世界各地一线品牌的材料,挂满证书的专利墙……

  名雕强大的生态家居产业链、研发创新能力,让郭总对名雕一体化保障效果还原落地的能力更有信心。

  在设计上,偏爱新中式的郭总,结合之前楼下房子装修设计上的一些不方便,设计师王工很快就把设计方案敲定了。

  因为新家就在楼上,装修过程中郭总会经常到工地,看着新家的效果一步一步还原,“很温馨,很满意,还原度90%以上。

  在请郭总给名雕服务评分的时候,郭总毫不犹豫打了95分,而且很愿意也很有信心,把名雕推荐给身边需要装修新家的朋友。

  深圳华商分公司经理王同艳/业主郭总/项目经理何启龙

  把想象画面变成现场放映

  还原对未来的美好想象

  质造一方宜居雅室

  装载每个家庭的幸福时光

  名雕一体化一直在全力以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CALIAITALIA慕思陈琬欣:跨界联动,探索品牌破圈层新玩法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联邦家私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富兰帝斯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国潮匠心七彩人生告白你专访CALIAITALIA慕思陈琬欣:跨界联动,探索品牌破圈层新玩法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