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icon 2022-05-18 12:06:05
icon 0

摘要: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东莞松山湖分部首席设计师胡进峰,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胡进峰】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更重视,就会请更专业的设计师去设计,并且室内设计也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流行趋势。室内设计发展前景可观,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家装行业的迅猛发展,社会对于专业设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对于自身来说,就是不断的提升设计能力及专业知识,跟上行业飞速发展的步伐。

设计·趋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胡进峰】任何领域都追求时尚,家居界也不例外。个性化、定制化、时尚化逐渐成为设计的新标签。1、极简主义,“少即是多”,学会给生活做减法,才能抛开不必要的负担和干扰,从而拥抱纯粹美好的生活。2、自然原木--侘寂风,是近一年来的新晋风格“顶流”,以奶油色系、佛系家居俘获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使用的材质多以微水泥为主。3、轻奢风——轻奢的“轻”体现在整体的简化,简洁的基调,通过材料、软装等元素来凸显质感。4、中式意韵—新中式风格,新中式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胡进峰】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首席设计师这个荣誉,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也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以后也希望在设计方面有更多的发展。获奖对我们来说不只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更是一份坚定的荣耀及责任,不要满足于获奖的追求,更应该对自己专业专注研究,升华自己的思维境界,创造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作品。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Aqara绿米与月星环球港达成商圈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潮家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