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晨选家具 这么高大上的橱柜岂容错过

icon 2015-06-05 11:56:53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走进一款牛逼哄哄,高大上的厨房橱柜——迪信家具组合橱柜DFQ6800,见识不一样的风景。

  李晨范冰冰牵手公布恋情,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发微博引起了娱乐圈近几年最轰动的一次撕逼大战,微博都被整瘫痪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冰晨照样大方秀恩爱一起去西藏,一起献爱心。网友直呼虐死单身狗了~看来两人好日子已经不远,那么像范爷这样的牛逼人物在选择家居时又会有什么样的爱好呢?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走进一款牛逼哄哄,高大上的厨房橱柜——迪信家具组合橱柜DFQ6800,见识不一样的风景。

  【评测产品信息】迪信家具组合橱柜DFQ6800

  【评测时间】2015年6月3日

  【评测地点】深圳市世界之窗迪信家具总店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杨程

冰晨选家具 这么高大上的橱柜岂容错过

  【产品特色及优点】迪信家具组合橱柜DFQ6800 造型时尚简约,高端大气,分为有烟区和无烟区,结合现代科技环保理念。整体白色,可选择胡桃木色。采用意大利亮光钢琴漆面技术,表面光洁,可当镜子使用,多年不变形。厨房台面使用杜邦蒙特利人造石台面,经久耐用。五金采用德国品牌海蒂诗,配件全部来自德国凯斯宝玛。是一款集设计,艺术,实用于一身的整体厨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