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与服务,是Aqara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核心

icon 2021-07-23 16:52:07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早一批布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绿米联创携多款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3.1—12展位。

  7月20日,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启幕。作为国内早一批布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绿米联创携多款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3.1—12展位。

   

  在此次展会上,绿米联创打造了以“Magic Anywhere,重塑未来空间想象力”为主题展厅空间,超450㎡的全屋智能实景,沉浸式体验展现了智慧人居空间。现场除了Aqara网关、门锁、摄像头等智慧单品,还推出了具未来感的 Magic Anywhere 妙控空间,大家可感受手势、魔方等智能妙控的乐趣。此外,还有多个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展示。

  据悉,作为全屋智能品牌,Aqara产品已在全球覆盖了192多个国家,服务近200万用户,在中国已拥有超600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实现中国地级市的100%覆盖,提供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与售后维护的全屋智能一站式定制服务。

绿米联创2C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奇凡绿米联创2C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奇凡

  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到绿米联创2C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奇凡,他表示智能家居市场是一片蓝海,Aqara发展空间很大。当下Aqara正在引领智慧生活新方式。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请问本此展会绿米联创推出了哪些新品?有何亮点?

  【孙奇凡】其实,5月25日,绿米联创在北京举办“A Future Day”Aqara 2021全屋智能发布会,发布了Aqara全屋智能形象大使——小乔,以及Aqara 集悦智慧面板S1、真无线全屋调光Pro等系列新品。这次展会主要是承接5月25号的新品发布会,做一个集中式的品牌+产品的呈现。现在我们超450㎡的全屋智能实景,把全球首发的 Aqara Home 城市体验中心全新形象搬到现场,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同时,推出了 Magic Anywhere 妙控空间,大家可感受手势、魔方等智能妙控的乐趣。此外,还有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可谓看点十足。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下对当下智能家居现状的看法。

  【孙奇凡】当下智能家居处于风口,每个人对智能家居的定义、智能家居的入口、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方向等都有不同的看法。孰是孰非?三五年后,自有定论。因为市场会选择,会给出答案。我们要做的事,并非是纠结这些说法的对错,而是“能否把用户体验做好”、“能否把服务商(加盟商)运营和帮扶好,让其赚钱”“是否把品牌的调性和高度维护好”等等。我觉得现阶段这些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规模达到2000亿元,那您是怎么看待当下智能家居的规模?

  【孙奇凡】当下智能家居是千亿规模,我相信五年后中国智能能达到万亿。绿米联创旗下Aqara产品在中国已拥有超600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在行业内属于领先的。其实中国所有智能家居品牌每个月所服务或落地的家庭渗透率不到1%,智能家居品类只有1%的占有率,所以这个市场还是一片蓝海。

  【新浪家居】绿米联创作为业内率先开启“全屋智能”的领军企业,请问贵公司在产品、渠道、品牌上有何打法。

  【孙奇凡】过去两年,我们并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也没有天天玩概念,更多的是把17年到现在所相信的东西一直坚持下来,坚持服务为先,坚持做大众化产品。比如,我们的加盟商叫服务商,核心做全屋智能体验和服务,并非是全屋智能产品销售。我们始终相信,把服务与体验做好,得到了用户认可,带来了价值和溢价,销售便会随之而来。

  今年我们绿米联创 在618期间 ,600家100平以上的标准店产生了1.3亿的销售额,平均每家店20多万,这些战绩都是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渠道方面,我们已实现全国地级市100%覆盖,让全国大部分家庭都可以体验到我们的服务。

  【新浪家居】据悉,绿米联创在7月22号首家Aqara Home城市体验中心开业,可否跟我们介绍一下? 

  【孙奇凡】Aqara Home 城市体验中心,是物联网2C与2B全场景体验中心,拥有超400㎡的全屋智能实景展厅,含括超级单品体验区和沉浸式的情景体验区,同时囊括了餐厅卧室、酒店等解决方案,也是真正的一站式五感体验展厅。

  【新浪家居】这么多年来,绿米联创始终致力于让智能家居走进更多家庭,能否跟我们讲解下贵公司的理念吗?

  【孙奇凡】2017年,我们便提出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做这个事情。绿米联创的品牌定位、产品定位、用户体验都是基于此目标,围绕着大众用户家庭去做的。今年5月25号的新品发布会,也是一次品牌升级的发布会,明确了Aqara方向是引领中国智能生活方式,即未来Aqara会代表智能生活,智能生活等于Aqara。

标签:

绿米智能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佛山名雕丨这身红马甲,比夏日里的骄阳更火热!红苹果家具品牌 全屋定制&高端定制 展览首发落地广州琶洲先锋 夺目|明星香港馆即将闪亮登场 【香港家俬香港室内设计】跨行业合作案例作品展名雕688㎡现代轻奢别墅,用轻奢演绎大宅极致浪漫!名雕装饰东城分公司:心中有光,笃行致远名雕实景|420㎡顶层轻奢复式,比别墅更惊艳!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同行19载,筑梦千万家6大论坛活动,解锁多元化渠道赋能家居行业升级!DANDI HOME | 630㎡法式别墅设计,追溯浪漫的生活美学左右沙发十年如新,为什么这么耐用?DANDI HOME | 500㎡别墅设计,回归本真生活的当代美学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一场“设计+大家居产业”商业价值实现的新变革,8.18东莞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宝能·第一空间「设计东西」联名展盛大开幕!欧瑞博发布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引爆智能家居零售革命壹城中心璞誉府全案定制专享会,诚邀您臻享品质美家!佛山名雕丨这身红马甲,比夏日里的骄阳更火热!红苹果家具品牌 全屋定制&高端定制 展览首发落地广州琶洲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再获权威认可!名雕·干货|家里准备装修了,地砖怎么选不吃亏?1份早餐|松堡王国2021儿童公益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