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斩获2项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

icon 2021-10-22 20:10:34
icon 0

摘要:2021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在上海重磅揭晓,联邦家私斩获2项大奖。

  日前,2021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在上海重磅揭晓,联邦家私斩获2项大奖。其中,联邦家私与娃哈哈共同揽获“国潮国货品牌”大奖, “联邦造 新国潮”案例与爱奇艺、唐神广告、航美传媒、风盛传媒等申报的案例同获“年度影响力案例”大奖。近百家全国头部品牌主、创意热店、营销策划机构,以及近300位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媒体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光时刻,也是《中国广告》创刊40周年的献礼之作。

  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由《中国广告》创办,聚焦于表彰数字营销领域的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见证了中国广告行业的创新突围与壮阔发展,真实代表了当下中国广告营销行业的最前沿、最创新的营销动向,是中国广告营销行业具有突出影响力的专业奖项,有中国广告行业风向标的美誉。

联邦家私斩获“国潮国货品牌”大奖联邦家私斩获“国潮国货品牌”大奖

  优衣库、德国高仪、利乐包装等国际品牌,优酷、爱奇艺、知乎等互联网品牌,智己汽车、艾玛电动车、娃哈哈、幸福西饼、福临门、剑南春等本土品牌,SG盛加、Heaven & Hell、CCE Group、巨量引擎、小米营销等数十家4A公司和创意热店,斩获品牌奖、公司奖及优秀案例奖等重磅大奖。

“联邦造 新国潮”案例斩获“年度影响力案例”大奖“联邦造 新国潮”案例斩获“年度影响力案例”大奖

  众多获奖作品不仅在创意表现上别出心裁,而且在社会价值、品牌使命方面进行了更深层的思考。在充满人文关怀的同时,中国广告营销人也在不断地探索和尝试技术应用、营销模式等多个方面,体现了他们在贯彻执行每一则案例背后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

  大国崛起、国潮当道,家居行业纷纷寻找新消费时代的突破口,希望能抓住年轻人的眼球,与年轻人同行。联邦家私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家居民族品牌,以原创、匠心、品质和绿色著称。作为新国潮时代的民族品牌担当,如何引起消费者对联邦品牌的重新认知,吸引更多的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关注、选择联邦品牌和产品?如何打破传播壁垒,打造超级IP,形成品牌能量场?

  2020年,联邦家私以与著名时装品牌盖娅传说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和时尚生活空间精准切入,打造“联邦造 新国潮”品牌IP,以差异化的新国际东方美学角度,遵从“传承东方美学+国际时尚设计+匠心品质打造”升级路径和策略,在人气旺盛的中国家博会首发。并通过中国高端家具设计品牌与中国高定时装品牌跨界合作打造的国潮产品,推动中国家居时装化的创新探索与尝试,让“艺术”与“生活”直接的矛盾碰撞,形成新的热门话题并迅速发酵,裂变传播。

  与此同时,联邦家私以一场时尚秀打造的《联邦造 新国潮》主题创意,形成了从品牌策略、广告创意、传播推广、效果监测,构建营销闭环。“联邦造 新国潮”的品牌主张引爆了2020新国潮,引起行业的共鸣、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加深了大家对联邦品牌的重新认知,促成了从产品跨界合作到品牌创新的飞跃,实现联邦“高素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