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主编庄承浩:企业需拥抱变化,找到自己的确定因素

icon 2022-07-08 17:17:11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开启。

  本次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在7月8日举办的家具行业论坛《次世代·家经济:痛点与痒点》中,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疫情、上游房地产市场等不确定因素,不是企业能够以一己之力消除的。敢于直面不确定性,愿意折腾,拥抱变化,找到自己的“确定因素”,找到可以坚持的理念,是企业当下的课题。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爱蒙秦刚:爱蒙正以“搅局者”身份挺进家居市场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阅生活陈丽云:坚持原创之路,做适合中国当代人生活的家具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库斯家居蒋春明:当下消费行为趋向定制化、年轻化、个性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德国威诗勒沙发蔡泽鑫:以长期主义看待当下市场变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Eclipse床垫冯加基:消费者永远年轻,企业需保持年轻化心态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次世代·家经济 家具产业的痛点与痒点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六大亮点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CBD家居 | 方寸餐台,舒享至味夏日时光~“收割”多个国际大牌只是开始,深业集团首个家居生活MALL深业泰富广场将璀璨启航!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发布!Kaadas凯迪仕获评三星供应商 行业唯一入选品牌1500m²大理高端民宿丨苍山洱海边 德国进口地板让你圆一场人间仙境的梦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爱蒙秦刚:爱蒙正以“搅局者”身份挺进家居市场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阅生活陈丽云:坚持原创之路,做适合中国当代人生活的家具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库斯家居蒋春明:当下消费行为趋向定制化、年轻化、个性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德国威诗勒沙发蔡泽鑫:以长期主义看待当下市场变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Eclipse床垫冯加基:消费者永远年轻,企业需保持年轻化心态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次世代·家经济 家具产业的痛点与痒点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六大亮点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自我,步履不停|富兰帝斯·2022经销商专场培训会CBD家居 | 方寸餐台,舒享至味夏日时光~“收割”多个国际大牌只是开始,深业集团首个家居生活MALL深业泰富广场将璀璨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