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儿童家具,落户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icon 2011-02-18 18:08:53
icon 0

  2011年2月16日,由华特迪士尼公司、时代华纳公司、三丽鸥公司、孩之宝公司等正式授权商----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 “迪士尼动漫家居形象馆”在北京朝阳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对外营业。

  ${显示图片4}

  该形象馆座落在北京朝阳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五楼1-5-019,店内设有迪士尼整体儿童房十余套,适合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儿童。涵盖了0-3岁幼儿期、4-12岁儿童期以及12-18岁青少年期等孩子成长过程的各个阶段;每一套产品都配备相关家居饰品、灯具,使得整个空间更富有迪士尼气息,每个空间都有一个明显的主题概念,能让孩子们每看到一个空间,就能马上想到一个迪士尼故事。

  从店铺外观、指示系统、店铺内外设计、产品陈列全由迪士尼公司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指导,全部围绕其品牌的核心理念要求进行打造,除了视觉系统外,店内还设计了听觉系统,包括迪士尼音乐、动画片的播放,整个店内都洋溢着浓浓的快乐氛围,让每一个进入店内的孩子都不愿意离开。

  一站式购齐所有的迪士尼家居产品

  ${显示图片5}

  在店内,除了动漫的家具产品外,每一个空间都有相关的家居配套产品,包括:灯具、钟表、地毯、挂画、公仔,床品等,这些货品不但帮助店内营造出浓浓的动漫氛围,而且让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征,每一个空间都有不同的体验感受。而与其他儿童家具专卖店相比,这里最大的区别就是每一件产品都能卖,既可整个空间的设计到装修都能打包销售,也可以单件产品进行销售。同时,店内还设计动漫百货区,提供迪士尼等动漫百货产品服务,真正实现了迪士尼家居产品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品质与环保双优

  通过宣扬快乐文化,为消费者营造梦想、温馨的家庭氛围,培养青少年活泼、乐观、自信的性格,实现健康动漫文化与中国家具产业的对接,是酷漫居的宗旨。酷漫居所采用的板材是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高密度板,表面采用的是最新纳米涂层技术,其金属含量趋近0,甲醛含量低与万分之三,即便是您的孩子亲吻它都不会有任何危害,在给孩子提供快乐的同时,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

  店内提供儿童房整体设计服务,顾客只要提出需求,店内的专业设计师,会为你免费提供儿童房的整体设计服务。

  把迪士尼欢乐带回家。我们提供孩子的不仅仅是一套简单的家具,更是一种快乐、健康生活理念。欢迎每一位爸爸妈妈带着您们的孩子光临,一起来体验迪士尼所带来的快乐和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