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感觉客厅家具创领新产品新营销新时代

icon 2011-02-25 11:59:24
icon 0

  ${显示图片4}

  这是英雄争霸的年代,这是成就鸿基伟业的年代,2011年,行业命轮再转,狭路相逢,谁主沉浮?新红阳家具―黑马品牌“新感觉客厅家具”告诉您!

  2011,新感觉客厅家具“亮剑”出鞘,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高瞻远瞩 蓄势而发

  忆往昔,岁月峥嵘。新红阳家具―新感觉品牌“银镜”系列产品初登场时,引得天下无数英雄竞相而至,多少英雄豪杰欲在家具行业大展拳脚。一时间,客厅家具市场锋烟四起,风起云涌,无数客厅家具品牌从此应运而生。客厅家具行业开始形成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

  看今朝,大浪淘沙。忆当年多少驰骋疆场、笑傲江湖的英雄豪杰,如今已折戟沉沙、半途而废,风光不在。多少企业犹在苦苦支撑,多少企业已经销声匿迹,又有多少企业寄人篱下以图他日伺机再起。成为行业强势品牌的则更是寥寥无几……

  客厅家具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市场缺乏规范。无数的厂家竞相涌入,使得家具车行业良莠不齐。众多中小企业无品牌意识,对企业的发展无长期的规划。资金实力薄弱、技术水平落后、配套体系不成熟、缺乏自主研发能力,导致企业的产品质量不过关,企业在行业内无竞争力,则产品在市场上无竞争力。这些,皆为企业铸剑之过程。

  家具产业洗牌在即,作为行业能者,新红阳家具至2009年首先低调推出公司黑马品牌―新感觉客厅家具,经过2010年短短一年的时间磨砺,新感觉客厅家具以同期相比增长80%的成绩完成年度目标,然而2011年,“新感觉客厅家具”仗宝剑而出。势要成为客厅家具行业强势品牌,以发展中国家具事业为己任。

  面对竞争新感觉家具品牌的认识

  即将面临的竞争,既是营销,更是企业链的竞争,包括流通能力、人力资本以及企业整体的战争,甚至企业领导领军人物的社会责任感、经营企业的理念、自身的信心及敬业与否,乃至其身体状况精神状况的好坏,都是竞争能否取胜,特别是长期竞争能否取胜的要素!

  所有营销工作的落实必须放在“帮助经销商盈利”上,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盈利”不仅是短期的,更应该是中长期的。面对竞争,新感觉客厅家具坚守“进攻!进攻!!再进攻!!!”

  ${显示图片5}

  一个产品,引爆一场产业革命

  两年前,新感觉客厅家具品牌初起步。同时各客厅家具企业“亮剑”产品寥寥无几,在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相对落后,产品不稳定且成熟度较低,而客厅家具产品又不为消费者熟知品牌的概念情况下。只有为数不多的客厅家具企业举步维艰,缓步向前。当时,新感觉客厅家具品牌通过前瞻分析策略、完善的研发能力,磨砺出来了“银镜”系列产品,即上市以来空前火爆,乃至今还属整个家具行业经典不老的传奇产品,让整个客厅家具行业一直处于以“银镜”风格产品流行状态,整个客厅家具行业的发展似乎就此以“银镜”风格产品停滞不前了。

  然而2011年,新感觉客厅家具品牌再度经过严谨的前期市场调查分析,及重新组合自主研发能力,目前即将于2011年3月广东展会隆重推出一款新年度贺岁新品――“传祺”系列,作为新感觉家具品牌2011年的第一支新产品,它标志着新红阳家具、新感觉品牌和新红阳人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1年的挑战,以全新的姿态面向社会、面向消费者。并以此作为翻新客厅家具行业另一篇章的样板产品,将在2011年以更先进的工艺技术、改造后的先进装备,陆续推出一系列全面升级、全新品质、全新包装的客厅家具产品,伴随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回馈社会,奉献社会,传播文化,回报消费者,充分体现新红阳家具对社会对消费者的“永续奉献”。

  一个决定,改变客厅家具产业的格局

  然而就在此时,作为国内一家最大的专业生产客厅家具的――新红阳家具有限公司,作出了一个让整个家具行业都为之界震惊的决定,带领部队进军广东,从而实现了以事业部多品牌发展的思路,至2010年止新红阳家具广东事业部共成立4个品牌,其中黑马品牌“新感觉家具” 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观念,提升品牌服务为根本。

  2010年渠道专卖店经销在快速发展下,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形成整个行业内客厅家具企业标兵品牌,止终引领客厅家具行业品牌路线。而2011年新感觉家具再度“亮剑”升级,最为直观的便是专卖店形象的全新升级。 新的升级不光是在硬件方面,软件也随之升级,其中就包括了服务与管理的全新升级。为了提升新感觉家具的品牌形象,新感觉营销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将管理前移,建立前沿的市场指挥中心,这也是新感觉营销中心的一大创举,实属行业首创;以省战区为经营单位,贴近市场需求推进“一地一策、一时一策、一车一策、一商一策”的四个“一”工作;统筹公司资源,对终端进行“网络开发、广告造势、店面活动、售后服务、导购培训”的“五位一体”工程。

  一个坚持,让客厅家具产业看到未来

  新感觉客厅家具坚持顾客价值的最大化,就是坚持美到心里头;坚持的美,是浸透入骨子里的美,流露于心里头的爱。正由如此,新感觉家具的产品在造型设计和做工上总是能够打动人心。感动灵魂的价值,才是最大的顾客价值,新感觉品牌最在乎的就是这“一点”!坚持顾客价值的最大化,就是坚持顾客导向型发展策略;在设计、生产和提供产品与服务时,新感觉完全以顾客为导向,为顾客提供超越竞争对手的价值,以此建立持久的竞争优势。坚持顾客价值的最大化,就是坚持伙伴回报的最大化;优先考虑合作者、经销商的回报,进行创业致富全程指导,让投资者获益更多,既是新感觉客厅家具第一任务,也是新感觉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顾客价值最大化,这里有着最显著、最贴切、最直观、最实在、最震撼的体现!新感觉品牌执行独特的“直销模式”,所有规划与设计,直通总部决策大脑,直通目标顾客的消费思想,直通分销伙伴的发展期待,并通过最具诱惑的产品款式、价格、宣传直达整个营销系统,直达渠道终端,直达顾客心灵。

  在市场分工日益明细的今天,新感觉客厅家具专心专意、淋漓尽致地发挥以客厅家具主业优势,在设计上做靓,在做工上做精,在服务上做细,在市场上做大,在品牌上做强,从而散发出强劲的激素效应。消费者青睐,投资商看好,新感觉品牌在引领的消费整合趋向过程中表现出的内在实力,已经再一次向市场展示了一个品牌通过“顾客价值”领军整个家具产业的迹象。其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将会带来一系列的增长带,也定会与更多的投资者携手谱写美丽的华章。

  新感觉客厅家具,已经全面整合了品牌、产品、服务、渠道、传播等发展要素,今铸成家具行业“旷世好剑”。宝剑一出,谁与争锋?天下英雄,莫不争相一睹英姿。谁若持有,心将所向披靡,无坚不摧。建功立业,指日可待。如今,新感觉剑已铸成,蓄势待发,此剑一挥必将掀起客厅家具行业一股“新感觉浪潮”。

  此锋避无可避,此锐挡无可挡――是为亮剑。

  新感觉亮剑,开启客厅家具未来的营销新篇章。

  新感觉亮剑,共邀天下精英,披坚执锐,倚锋仗剑,成就能者。

  (写稿人:彭池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