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10)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5}

  雅梦莎――

    “整体睡眠”管家模式定义软垫新标准

  AMSA,深圳雅梦莎作为专注于软床与床垫、枕头、床上用品等相关整体卧室家居研发生产的公司,AMSA雅梦莎不是简单的制造企业,而是致力于为提升人类整体睡眠质量而做出努力的企业,我们一直提倡“整体睡眠”管家式服务,传播睡眠文化,推进睡眠改革,引导人们科学睡眠。其倡导的“整体睡眠”管家式服务,定义了软垫行业新标准。 AMSA雅梦莎品牌与生俱来的气质,品牌丰富内涵的表达,将带给消费者一种优雅的高品质享受。AMSA雅梦莎产品整体风格,设计、用材、工艺的考究,对任何细节苛刻的严谨要求。 AMSA雅梦莎给您的睡眠带来的的是一种管家式,用心的,贴心的,全程的服务其5C研发原则,Cleanly,Cozy,Castiron,Concordant,Comfortable认为,适宜的整床有益于人的睡眠和健康,床的高低要适宜,床垫的软硬度要合适,床铺面积要适宜,床与个人年龄,身体状况,卧室格局都要考虑合适,恰到好处才能保证整体的睡眠质量。 基于雅梦莎品牌赋予的使命,先后研制开发了独立立体裥棉技术,防火阻燃针织面料,通过SCHEDULE 4 PART 1及SCHEDULE 4 PART 1测试,是目前国际上最严格一项防火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