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2)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5}

  泊客,

  一种摄人心魄的简约之美

  谁说床垫没有思想?谁说床垫不会说话?谁说床垫简单方正至无复加注定的形状就与设计无缘?如果你是追求极致简约的城市精英、中产阶级;如果你渴望成功,害怕落后,自信与不安定心理共存;如果你越趋向成熟成就,注重品质和品味,追求个体身份认同和尊贵;又在尝试中获取和归属感。

  泊客懂你心――

  今天,知识更新加快,社会竞争激烈,交往应酬增多,危机感增强,心理压力加大,常常令人惆怅和迷惘。 如何坚守自己的信念,从容应对现实生活,身轻目明地做好工作, 在事业上有所作为?最明智的选择是,甘于寂寞,抛开私心杂念,放下心理包袱,知足而止步于简约生活。

  泊客懂你心――

  泊客家具传承意大利风格设计,简单而有品味,这种品味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深思熟虑,在设计上精益求精。泊客定义的五大简约新标准,型领床垫新格调。从而,在设计、工艺、结构、从性化和环保标准方面为软垫行业做了典范。

  泊客意味着睿智的生活观, 泊客简约设计与世界发达国家意大利的设计品位同步,

  泊客的简约设计引领着床垫的设计潮流。

  这就是泊客,深圳百兰家具公司的献给大家的“BK”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