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7)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9}

  深圳伊斯丹顿家具,――

  倾心打造高端新法式家具墅园•拉斐尔系列

  作为法国式生活艺术一部分的法式家具,它传承着法国人完美与感气质性,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其产品精工细作,富含艺术气息,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在色彩上则以素净、单纯与质朴见长。近日,具有多年家具生产工艺经验的深圳伊斯丹顿家具有限公司聘请国外优秀设计师,开发了全新法式风格家具――墅园•拉斐尔系列!

  据悉,墅园•拉斐尔系列于九月隆重上市,该品牌家具既蕴含了法式家具的典雅高贵、浪漫舒适,又充分考虑了国人的审美情趣和生活情调。该系列产品采用虎斑木材质、全实木纯手工雕刻。外观精美、做工精良、品质上乘、环保健康、传世精品。体现了现代人追求高雅的品位,豪华、稳重、高贵、大方的生活气息,可以说,墅园•拉斐尔系列是都市有生活品位的成功人士和白领一族品居生活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