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8)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10}

  墨香居――

  用专利的、环保的、民族的打造科技的、国际的、独一无二的可增值的收藏家具

  如果说你认为家具没有科技含量低级制造业产品,或者认为中国家具只是简单的领仿造品而已,那你错了,在见到墨香居玉石家具之后。墨香居2010年获得玉石表面处理技术ZL200610021500.9专利技术解决了玉石表面处理的世界级难题,使的玉石和褪色、起泡、开裂、渗色的世纪难题,生活中素有“有钱难买金镶玉”之说,而实木家具镶玉、红木家具镶玉其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之高更是无可估量。其公司旗下的“御香堂真光玉面台面,十家后公司原价回购”,更是显示了墨香居的品质和气魄。

  社会在发展,经济在发展,贵族人群越来越沉淀,御香堂玉石文化家具,让懂得生活懂得收藏的人逾发灿烂动人,时尚也因有了历史的依托而更具魅力。玉石,不善言,却一个个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如此生动而灵秀的印象。握玉在手,轻轻地抚摸,如同抚摸自己光滑的肌肤柔软的心。

  墨香居是用玉专家,是在传统玉石家具、欧式家具、红木家具中创新性应用玉的企业之一。 比如,欧式家具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家具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追求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和激情,不管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高贵生活的象征,墨香居玉石家具精美绝伦,把欧式、中式家具推向一个新境界。

  玉在墨香居家具中一不仅了起了一种画龙点精的作用,玉与家具完美结合,给家具以神韵,墨香居玉石家具成为家具的一朵奇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