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9)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4}

  鑫亿鑫杰作――

  华人所到之处,必有杰作

  简约的设计风格,让人远离浮华忙碌的都市生活,轻松享受杰作带来的简单的快乐。放弃繁忙,尽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搭配自然,爽朗,简单,精致的家居装修风格,靠窗而坐,盛一杯香茗,听一首古曲,闭上眼睛享受生活中难得的静谧和温馨,是杰作对于生活艺术最好的诠释。杰作家具,以世界情调生活为本,用精品创造优质生活。产品以改良中式为本,采用纯虎斑木精心制作,融入中华传统木制工艺精髓。消费目标直接锁定成熟的社会精英群体。 杰作,作为纯实木家具的典范之作,在选材,加工细节,生产环境各方面要求极为苛刻,为保障其产品整体品质创造了优越条件。杰作追求产品的自然性与舒适度。借鉴中华工艺的细致卓越,独具匠心,打造了富有诗意的自然色彩。它以富含时代精神的简约风格,直曲结合的线条经典修饰,无与伦比的表面喷漆手感,精致入微的手工工艺。为消费者打造优雅,简约,时尚,高品位的家居生活空间,彰显工业化时代独特的品位与追求。

  无缝结构的纯实木材质是杰作吸消费者的最大亮点,风格简约却质地厚重,就算经历数十年时间的磨砺,纯实木家具依旧能够散发出它的迷人气质。高档的用材和优雅的设计,让杰作在几代人之间传承成为了必然。

  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杰作家具品牌,传承了中国传统家具的工艺与艺术。将中国传统工艺,与满足现代人的品位需求完美结合。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和品位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家具的需求,不仅仅是外观,更多的是产品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