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最有看点的十家具品牌(4)

icon 2011-09-14 09:31:00
icon 0

  ${显示图片7}

  怡兴西洋系列――

  用料考究,做工精良,用经典产品完美你的人生

  深圳怡兴家具是业内最早把跨界设计理念运用到家具产品设计且成功的企业,正是这是先进的设计理念,使怡兴产品显得卓而不凡,无论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怡兴家具显得不会落伍更有品味。同时,产品按照人体工学的原理,溶入高新技术,科学地进行结构和功能设计,使沙发能真正有效的化解人体的压力,时尚、奢华、稳重。 怡兴家具不局限于设计的完美时尚,怡兴家具更是在做工强调精良,在用料注重考究,怡兴家具坐垫是天然乳胶的,皮面是意大利进口的,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品质,使怡兴产品成为行业精品。在内架结构上,确保木构架的科学与合理,稳定与耐用,确保沙发不会变形或者在使用时发出吱吱的声音,在弹性材料上,采用能够产生不同舒适感的ECOFLEX,棉花海绵,天然羽绒等三种很有弹性材料,能强有力地支持身体受力部位,并使人体受力处(如臂、腰、背部等)感到很舒适,使沙发能真正有效的化解人体的压力,时尚、奢华、稳重。 据悉,深圳市怡兴家具已有近二十年的家具生产经验,强调设计、生产、销售围绕消费者中心进行。公司云集一批家私行业管理及设计精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不断强势推出顺应和领导市场潮流通的新型产品,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塑造了“西洋”,“亚州大师”,“,“华兰仕”三大品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档厚皮系列”,“精品系列”和“现代休闲系列”,“出口系列”。在不同的地区,根据市场需求,选择经验丰富,信誉度好的经销商,以专卖店的形势去推广不同品牌,把怡兴家具集团的产品风格,服务理念,公司文化传递给消费者。

  怡兴家具用料考究,做工精良,产品设计力求达到的最高标准,正是这种有品味的奢华,完美你我的美好家居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