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畅销产品(10)

icon 2011-11-23 21:03:24
icon 0

  十、斯蒂罗兰  ${显示图片4}

  产品名称:斯蒂罗兰

  产品介绍

  色彩能够对人类灵魂发挥直接的影响, 色彩如同键盘,人的眼睛如同琴锤,人的灵魂如同带有许多琴弦的钢琴,艺术家就弹琴的双手,弹奏着一个个琴键,产生触及灵魂的振动,用色彩和线条的完美触动,这就是康汀斯基。

  不管这种彩色与线条的艺术以何种方式呈现,都能在康汀斯基沙发上发现抽象学派的灵性回归。如果说家居空间是有生命的,那么康汀斯基就是这种生命的延续。如果家居空间只是一个空洞的画框,那么康汀斯基沙发就是画框里的立体世界名画。

  米兰人的时尚格调,德国人的简约灵性,巴黎人的自由浪漫,康汀斯基时尚沙发,沉淀着欧洲抽象流派的艺术精华,延续现代时尚文化的高贵和雅致,其一脉相承的艺术品位和灵性气质,成为世界各国年轻族群热爱追求的对象,成就抽象艺术的经典,铸就现代生活的时尚艺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