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名人语录(2)

icon 2011-12-01 14:14:45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显示图片5}

  二、上海圆美家具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刚:我们经销商靠不了天,靠不了地,只能靠自己。

  出处:新浪家居主办2011家具终端市场变革探索论坛(点击进入)

  新浪点评:据北京某品牌家具经销商说:“20%的租金、10%的运输、配送、安装费、5%的人员工资、提成费用已构成了35%的毛利,还不包括税收、财务、管理等费用,在目前这种市场条件下,要做到这个销售额实际上并不容易。有时候为了达到销售额,只能削薄利润低价出售,但即使这样也一样亏损。”家具经销商谋生艰难程度可见一斑。

  家具卖场的急速扩张导致了供大于求的局面,是造成卖场销售量下滑的原因之一。近两年来,各种以家具销售为主的超大型卖场在一、二线城市的新增率达到20%到30%,很多省级城市的家具卖场面积已经达到280万平方米,而且还在以每年新增几十万平方米的速度发展。加上商场定位雷同、招商品牌重叠率高、推广方法、促销活动千篇一律,所以造成很多家具专卖店的经销商亏损。

  在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在积极自救。会上多位经销商分享了自己应对市场的方法和心得,相信恶劣的环境也是一块试金石,不断得到锻炼与成长的大经销商会走的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