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名人语录(8)

icon 2011-12-01 14:14:45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显示图片4}

  八、皇朝家私营销总监谈军:今年我们皇朝逆市增长了30%。点击微博

  出处:新浪家居主办2011中国家居总裁峰会(点击进入)

  新浪点评:2011中国家居总裁峰会落户成都,与成都家具展同期举行,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对其下游――家具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带来的影响与相应的应对之策”,以及“家具企业融资”这两大问题进行高峰对话。对话期间,大多数家具企业老板都表示今年压力较大,唯独谈总语出惊人,引发现场一片哗然。

  但是综观近些年皇朝家私集团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皇朝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拓展渠道,丰富产品线等多方面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样稳固的道路上,皇朝必然会走得很长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