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出轨骗丈夫千万昔日与周成海甜蜜家居照

icon 2012-03-01 11:36:55
icon 0

摘要:2月28日,曾经在《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白静老公周成海在弑妻之后自杀。昨天中午,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爆料,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并称周成海不仅有婚外情,并对其使用家庭...

  导语:2月28日,曾经在《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白静老公周成海在弑妻之后自杀。昨天中午,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爆料,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并称周成海不仅有婚外情,并对其使用家庭暴力。而周成海2月28日中午11点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

  ${显示图片4}

  她红杏出墙,伙同外人骗走丈夫960万元和奥迪A8一辆

  她起诉离婚,丈夫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

  “女星白静被杀”追踪报道

  2月28日,曾经在《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白静老公周成海在弑妻之后自杀。

  昨天中午,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爆料,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并称周成海不仅有婚外情,并对其使用家庭暴力。而周成海2月28日中午11点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