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拟定增1.43亿股 募资40.81亿

icon 2015-06-17 10:17:29
icon 0

摘要:金螳螂(002081)周二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文/全景网讯 新浪家居)

  金螳螂(002081)周二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等多业务项目为一体的装饰集团。拥有设计师和建筑师等自建团队。

金螳螂拟定增1.43亿股 募资40.81亿

  根据预案,公司拟向崇蠡投资、 金螳螂资管计划、新华人寿、平安养老险、六禾镇岳、西藏瑞华、乐源财富、国兴民和、路雷共9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 28.5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8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其中30亿元用于装饰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剩余10.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装饰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针对装饰行业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多为中小微企业,多存在一定的融资难这一痛点问题,以公司与供应商真实 发生的交易为依托,为中小微供应商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以保障公司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提高公司的原材料议价能力,从而提升公司获得装饰装修工程的能力并提 升工程毛利率。同时公司近年来积极开拓家装市场,涉足互联网家装业务,以家装e站为业务平台的新互联网家装模式发展迅速,公司也拟通过为家装e站各城市分 站、微站的中小微加盟商提供融资、结算理财等金融服务,支持家装e站的快速布点和家装业务的快速放量,加快奠定公司在家装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每1计划份额的认购价格为1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计划份额合计不超过4.8亿份,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本次持股计划参与认 购的员工不超过450人,其中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超过2人。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 票金额不超过4.8亿元,认购股份不超过1683万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管理机构,东吴证券拟设立东吴-招行-金螳螂 2015 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并担任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72个月。

  本次发行如按发行数量上限实施,金螳螂集团和金羽公司不参与本次认购,发行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合计将下降到45.06%,仍处于相对控股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