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8.30震撼来袭

icon 2015-08-20 12:01:49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安居惠州区惠城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2周年超级店庆活动,而国安居深圳区民治店也紧随其后。

  近日,国安居惠州区惠城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2周年超级店庆活动,而国安居深圳区民治店也紧随其后,正在筹备将在8月30日与惠城店店庆同时引爆的“首届团”“够”惠。国安居民治店自2010年9月开业以来,经营业绩一直是直线上升的趋势,特别是每年的各种大大小小营销活动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曾经创造过一天8小时的活动定金额超过600万,几乎近700万的好成绩!国安居民治店位于龙华梅龙路与民旺路交汇处,正处于“深圳北站”斜对面,总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拥有300个地下停车位,是龙华区域内唯一的商业群楼,而且坐拥福田、龙岗、宝安三区的中心位置,客户群体和消费市场辐射坂田、布吉和福田等地,地铁4号线、梅龙路、福龙路等交通网络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直抵市中心——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能促使国安居民治店更好更稳定的持续性发展;而深圳近些年的飞速发展,加上龙华新区的成立,促使龙华新区居住环境得到大大的改善和提高,正吻合了国安居民治店中高端的时尚家居生活的经营路线,让国安居民治店日渐成为深圳龙华新区标志性的时尚家居生活广场!

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8.30震撼来袭

 大牌集结  蓄势待发

  此次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得到涵盖建材、家电、装修近200家大牌的鼎立支持。活动另外有:恒洁卫浴、德意电器、诺贝尔磁砖、扬子地板、冠牛木门、友邦集成吊顶、派雅门窗、摩尔登布艺、索菲亚衣柜、芬琳漆、日立中央空调、司米橱柜、能率热水器、英国皇家道尔顿净水器等十四个冠名大牌的支持和赞助!此次活动商户动员大会上,冠名大牌代表发言:他们将从人力、物力资源等方面完全配合国安居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拿下“首届团”够“惠“的胜利战果。“我们早已跟总工厂做好协调,从价格到产品品质我们将严格把控,让两者做到极致,回馈市民朋友,竟既然我们的活动就是一场”团“够”惠“,就要让所有前来购物的业主能享受到应有的优惠,尽兴购物,满意而归。”诺贝尔磁砖国安居民治店相关负责人在活动商户动员大会上表示,已经做好货源储备工作。从商户互动大会上分析,国安居民治店对本次活动已做好充分准备,让我们共同迎接一场“团”够“盛惠”的到来!

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8.30震撼来袭

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8.30震撼来袭

  活动盛惠提前剧透

  即日起,预存30元得活动“贵宾回馈卡“,活动当天可享6重大礼;活动当天特别采购近70款名品在8月30日以1元钱的价格回馈业主;活动当天14家冠名大牌还将奉上联单返现活动,返现金额从300元至2000元不等,下定不同品牌越多,返现金额越高;国安居还将根据顾客下定金额返现,返现金额从下单金额满3000元返150元,下定满6000元返300元,依次类推,无上限(实付金额为准);活动当天最后凭定单领取抽奖券参与”团“够”惠“终极家电大抽奖!

  万事俱备迎团“够”惠

  离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只剩下10天左右的时间,国安居民治店内外活动氛围已装点完毕,现场的活动环境也安排的妥妥当当,活动的奖品礼品一一到位,为活动当天特别配备的各岗位工作人员已就位,而为了更好的完成活动当天的目标,国安居民治店管理人员特别商量,8月30日活动当天,现场活动每个环节再加一名活动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让前来参与团“够”惠的每一位顾客都能愉快、舒心、尽兴购物,满意而归!

国安居民治店首届团“够”惠8.30震撼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