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家具展明年顺义开展

icon 2015-10-30 10:19:32
icon 0

摘要:广州、上海两大家具展,一直在家具行业内占据重要位置,但在北方却没有一个专业展会能与其抗衡。而这一局面有望于明年打破。近日,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该展将于2016年7月1-4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首次开展。

  广州、上海两大家具展,一直在家具行业内占据重要位置,但在北方却没有一个专业展会能与其抗衡。而这一局面有望于明年打破。近日,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该展将于2016年7月1-4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首次开展。

​北京国际家具展明年顺义开展家具展

  据介绍,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和东北地区有家具工业基础和木材资源优势,家具行业中规模较大企业大多在这一地区,并且自2011年开始北京连年摘得采购桂冠,因其特殊的地位和采购力,在采购项目上时刻吸引着供应商的关注,因此,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及北方地区迫切需要一个家具行业进行国际商贸与交流的平台。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召开将帮助国内家具企业更深入地开拓环渤海地区,并提供一个国际平台更好地促进本地区国际商贸交流与合作,希望最大限度彰显环渤海及北方地区中国家具业的区域特色,用国际化的高端展会平台带动区域产业集群的快速、优质发展。同时,展会定位于“高、精、尖”家具,突出“创新、高端、精品”,以期带动和引领国内家具行业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京华时报/记者马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