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icon 2016-03-09 18:10:33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7日,名雕装饰深圳&惠州区域春季上门回访检修正式启动,由客服部、工程项目部等多个部门的组成的回访小组在各个小区楼盘奔走,为广大业主解决问题、排除隐患,将名雕积累了17年的家居保养诀窍倾囊相授。

  为了你们的满意,我们必须这样……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中国人对家的重视程度。家和,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要住得舒心,而要住得舒心,那找个靠谱的、售后有保障家装公司就是重点了。

  2016年2月27日,名雕装饰深圳&惠州区域春季上门回访检修正式启动,由客服部、工程项目部等多个部门的组成的回访小组在各个小区楼盘奔走,为广大业主解决问题、排除隐患,将名雕积累了17年的家居保养诀窍倾囊相授。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在检修的过程中,工程项目部不仅为客户检查了水路电路,天花、地板的角落也都仔细查看,扫除瑕疵,让客户享受名雕精益求精的服务。遇到客户尚未入住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一次次向业主讲解保养的方法,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不少业主的赞誉:

  深房传麒山·林太太:

  我们家有不少亲戚都是找你们装修的,听他们说还不错,也就把家交给你们了,现在就差家具没搬进来了,平时有什么事都是直接跟项目经理说,他都很热心,服务挺不错的。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绿景中央公馆·任小姐

  整个装修下来,我最满意的就是工程了,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对我们提出的意见也很重视,真的很负责。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幸福城·张太太

  房子装修好了之后不少邻居都来看了,都觉得效果不错,现在你们又上门来检查,这样的服务让我们觉得把家交给名雕很放心。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绿景中央公馆·谢先生

  在选择名雕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放心的,上门回访服务是真的为业主着想,后期有什么问题都能联系你们来解决,这样的装修真的很值。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服务的标准,只有深入聆听业主的声音,我们才能不断提升服务的水平,名雕全面提升客户满意的目标才能最终实现,上门回访就是名雕为实现目标的行动之一。2016年,名雕将紧紧围绕客户满意的核心,不断提升优化一体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的家居生活,以更好的服务回馈业主的信任与选择。

名雕装饰启动春季上门回访检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