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icon 2016-09-19 10:46:46
icon 0

摘要:作为家具业里的“常青树”,A家家居堪称业内的大品牌、大企业,此次参加浦东展,A家家居在W5馆对面开辟专属独立馆,如此大手笔的动作,引得一干群众纷纷踏足。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A家家居董事长吴卫臣先生,他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以及A家家居未来新动...

  2016年9月8日,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下称“浦东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家具企业云集于此,将其最耀眼的作品绽放,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异常珍贵地视觉享受。作为家具业里的“常青树”,A家家居堪称业内的大品牌、大企业,此次参加浦东展,A家家居在W5馆对面开辟专属独立馆,如此大手笔的动作,引得一干群众纷纷踏足。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A家家居董事长吴卫臣先生,他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以及A家家居未来新动向发表了独特见解。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采访嘉宾:A家家居董事长吴卫臣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花这么大心血打造这样一个独立馆?   

  吴卫臣:独立馆曝光率高,形象突出,能很好的展现我们自己的精神面貌,尤其这个位置比较好,恰好在A馆和W馆的转角处,人流量非常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目前来,上海馆整个形成了一种趋势,一种发展的趋势,无论是国内客户,还是海外嘉宾,人都越来越多。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新浪家居:参展这几天,取得的效果如何?

  吴卫臣:效果挺好的,你在展馆里也看得到,客流量很大,这也证明了市场对我们A家的认可。独立馆有比较独特的地方,它对品牌形象、影响力更有推动作用,曝光率更高。所以我们会选择一个位置比较好、面积比较大的地方去展现我们的品牌,这对我们品牌的宣传及其他方面都有一定的好处。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新浪家居:可以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产品吗?

  吴卫臣:因为现在都在走年轻化的路线,所以整体搭配比较温馨、时尚,以适合年轻人的主流色调为主,比如我们家具的樱桃色,就是偏浅色的。这次我们参加上海浦东展,主要带来的是美式系列——简美系列,出口占一半。我们这个独立馆的占地面积达750平方米,五个套房,四套沙发,也是内销、外销各占一半。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新浪家居:您提到了年轻化,您觉得这会是一个趋势吗?

  吴卫臣:我们针对的主要就是80、90后的人群,这一代成为消费主体,我们也应该顺势而为。这会成为一个主流的趋势,家具越来越偏年轻化,时尚感也越来越强,无论是年长还是年轻的,他们都不落伍,我们就更不能落后了。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新浪家居:除了紧跟潮流,A家的优势还表现在哪?

  吴卫臣:潮流不是说现在偏年轻化我就跟年轻化走,还要审时度势,敢做。开始的时候,其他家居企业不请明星代言,我敢请,现在大家请了明星代言,我就不请了。我就为自己代言,我相信这更有质量保证

  大家都说行业环境不好,可是我们就是要做出来,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只要我们有核心竞争力,消费者就一定会为我们买单。

A家家居吴卫臣:危机处是商机

  新浪家居:大家说生意不好做,市场不景气,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怎么看待我们家居行业?

  吴卫臣:这是最好的商机,只有在危机的时候才会出现商机。俗话说,乱世出英雄,无论哪个年代,只有“乱世”才能出现卓越者和领导者。这是很好的一个行业,我认为家居行业有得做。

  就像现在流行的那句话,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挣他一个亿。之前有报道称,A家开启百亿战略,我不否认,但我们更清楚自己的定位,一步一步的向前,从产品研发到市场推广,再到品牌建设,每一次的进步,都是用心做出来的。做专,做深,做透,才能做出一翻事业。(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