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icon 2016-11-01 10:25:33
icon 0

摘要:曼联足球俱乐部(NYSE:MANU)今天宣布与Mlily梦百合(SH.603313)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首家官方床垫和枕头合作伙伴。

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双方达成五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Mlily梦百合床垫进驻怡安训练基地

  曼联足球俱乐部(NYSE:MANU)今天宣布与Mlily梦百合(SH.603313)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首家官方床垫和枕头合作伙伴。

  这份为期五年的合约将见证Mlily梦百合帮助曼联提高球员睡眠质量并促进体能恢复。

  睡眠和休息质量对球员的赛事准备至关重要。Mlily梦百合将协助怡安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并将Mlily梦百合床垫使用于训练基地的休息区中。

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卢克·肖代表曼联球员发言

  Mlily梦百合常年服务于全球范围内的零售商,在床垫和枕头产品的生产与分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Mlily梦百合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记忆绵和其他特种绵制造商,这些原料也是床垫生产不可或缺的成分。

  公司相信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Mlily梦百合的品牌价值并提升品牌辨识度。同时,Mlily梦百合品牌标识将于英超联赛比赛日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电子广告牌上。

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曼联足球俱乐部行政总裁理查德·阿诺德表示:“Mlily梦百合在优质产品生产方面拥有卓越的业绩。曼联致力于充分利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知识帮助球队,通过此次合作提升球员的睡眠质量和体力恢复。

  双方建立的全球性合作关系将会助力Mlily梦百合实现其国际化的愿景, 并为全球球迷家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非常期待彼此间的紧密合作。”

Mlily梦百合正式成为曼联全球合作伙伴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发言

  Mlily梦百合的创始人倪张根先生表示:“长久以来,我们在多渠道开发健康睡眠产品产业上付出了不懈的努力。Mlily梦百合在生产高质量床垫和枕头上的经验和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轻松的睡眠享受和更健康的生活品质。通过这次国际性的合作,我们的产品也将为曼联球员带来同样的价值,并开发更广阔的用户市场。”

 关于曼联

  驰骋于世界上最流行的观赏体育运动之一的赛场上,曼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且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经过138年的历史传承,曼联共赢得了64座奖杯,这令曼联逐渐成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并赢得全球6.59亿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庞大而充满激情的球迷群体赋予了曼联一个世界范围的平台,并通过赞助、商品、产品授权、新媒体及移动平台、赛事转播及比赛日等多种渠道创造可观的收入。

  关于Mlily梦百合

  Mlily梦百合是位于上海的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床垫和枕头领先品牌,15年来致力于为客户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公司的两个先进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江苏省内,配有研发和开发测试实验室,配送设施等设备。2015年,第三座生产基地在塞尔维亚正式开始运营。Mlily梦百合的床垫和枕头出口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日本,马来西亚,英国和美国。更多请见:www.mlily.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