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最火趋势色彩及家居用法推荐

icon 2017-04-24 15:10:38
icon 0

摘要:绿色在中性室内看起来会很棒,能够创造不错的焦点,同时,通过与其他颜色搭配,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多彩环境:粉红色,海军蓝,黄色,黑色和白色,蓝色,在这种情况下,它会创建一个大胆的焦点。

  

  通(Pantone)每年都有发布年度色彩的惯例,去年的蓝粉双色,相信大家如果注意过的话,还会有印象。

  今年,发布的是单色彩,绿色。

  在室内运用中,绿色比较难应用,今天我们整理了一些例子供大家参考。

  绿色在中性室内看起来会很棒,能够创造不错的焦点,同时,通过与其他颜色搭配,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多彩环境:粉红色,海军蓝,黄色,黑色和白色,蓝色,在这种情况下,它会创建一个大胆的焦点。

  墙壁

  焦点墙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可以为室内带来时尚的色彩。无论哪处房间,这样的墙壁都很抓眼球,可以在上面覆盖图案壁纸,比如这里的摩洛哥风。

 

 


  纺织品

  如果你不想让家产生大的变化,那么可以将绿色纺织品融入装饰。 床上用品,毯子,窗帘,枕头,地毯和室内装饰将会使室内非常时尚而大胆,这是一种最为经济的解决方案。但记住,过犹不及,一定把握好用色的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