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几位业主家里的定制家具 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

icon 2017-04-21 14:25:25
icon 0

摘要:怀着这样的心情,这几位业主找到新浪家居,让记者带他们去装修完工的业主家里一探究竟,当然,那些业主同样使用该品牌定制家具。

  几位业主在深圳当地颇具人气的定制家具品牌店里下了订单,虽然该品牌口碑不错,但众所周知,定制家具即便下了单,也看不到成品的样子。怀着这样的心情,这几位业主找到新浪家居,让记者带他们去装修完工的业主家里一探究竟,当然,那些业主同样使用该品牌定制家具。

  据新浪家居了解,尚水天成花园就有多户业主使用了该品牌的定制家具,我们首先敲开了其中一户人家的门,姓黄的业主接待了我们。业主听说我们选择了同品牌定制家具,马上有了热情,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嘛,难免有些惺惺相惜之情。他们家采用的是现代简约风格定制家具。

  首先见到的是做到顶的鞋柜,业主黄先生告诉我们,鞋柜内置了一个小凳子,换鞋时拿出来坐,不用时可以收起来。另外,受空间所限,鞋柜比较浅,但该品牌设计师用层板斜放的方式解决了空间问题,这样鞋子都可以放得下了。

门廊的鞋柜门廊的鞋柜

门廊的鞋柜门廊的鞋柜

  除了门廊处的大鞋柜,业主还在客厅做了另一个四门小鞋柜,顶部做了四个抽屉。客厅里鞋柜没做到顶,不占空间,可以随时移动,配了几个抽屉可以放袜子等小件物品。

客厅的鞋柜客厅的鞋柜

  接着是主人房:

主卧的简约烤漆衣柜主卧的简约烤漆衣柜

  这里做了一个烤漆面板衣柜,简洁、现代,让人心情愉悦。虽然是个衣柜,但几乎能实现衣帽间一样的功能,让我们对该品牌的设计师不得不服。内部是个“七”字形造型,可以放被子,长短衣物;带格子架抽屉,能放行李箱。同时,内部还带穿衣镜,打开两门是看到内部是一字形。

主卧的衣柜:打开状态主卧的衣柜:打开状态

主卧的衣柜:打开状态主卧的衣柜:打开状态

  接下来是次卧,这里的衣柜是金属板材质,质感好,主人说在衣柜上装上开关面板还真要点功夫。开关面板要和衣柜侧板一体,开关反面还要有一个箱子来隐藏带电线路。

次卧的书柜次卧的书柜

次卧的衣柜次卧的衣柜

  除了卧室,该品牌的设计师还将业主的阳台也做了充分利用,做了一个可坐、可卧、可收纳的阳台柜,取代窗台的功能。 

窗台柜窗台柜

窗台柜:打开状态窗台柜:打开状态

  次卧还做了书柜,同样的简洁设计,部分带门,部分不带,可以放下大量的书籍和小玩意。

  接下来是儿童房,面板做了卡通图案,边边的架子做了圆边处理,防止磕碰。

儿童房柜子儿童房柜子

  参观完尚水天成花园的现代风格定制家具,我们有考察了同样采用该品牌的几户简欧风格业主的家:

简欧风格定制家具简欧风格定制家具

简欧风格定制家具简欧风格定制家具

  其中,让新浪家居记者和各位业主印象最深的,是这一户。因为,来接待我们的,竟然是一位已经怀孕的妈妈。这并不多见,因为很多人会考虑环保健康的问题。这位妈妈告诉我们:“我们家提前让专业人士检测了板材,确认甲醛排放不超标才放心住进来。三果家居的柜子做工不错,款式时尚,耐用而且环保,家里人很满意。”

怀孕妈妈对三果家居很信任怀孕妈妈对三果家居很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