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之家|20平米空间的超强“变形计”

icon 2017-06-26 15:07:43
icon 0

摘要:这座被命名为“Attic Transformer”的公寓,位于曼哈顿西区一栋建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建筑内,屋主聘请 Michael K Chen Architecture 为其改造,希望在仅为20平米的有限空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将餐厅、...

  这座被命名为“Attic Transformer”的公寓,位于曼哈顿西区一栋建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建筑内,屋主聘请 Michael K Chen Architecture 为其改造,希望在仅为20平米的有限空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将餐厅、客厅、卧室、工作区等功能满足,并通过适量的存储空间,营造出清爽洁净的视觉效果。

   公寓位于建筑顶部的阁楼位置,下沉式的格局让室内的大部分家具都需要精心定制而成,原先封闭的储藏室如今改为了开放式,根据尺寸定制的鞋柜充分将空间利用。 

   室内以开放式的布局重新规划了功能区,黑色的木质地板搭配纯净的白色墙面,营造出现代简洁的空间效果,粉色沙发搭配白色简洁茶几,一副绿色的装饰抢眼的悬挂在墙面上,几件简单的家饰让紧凑的空间也拥有设计的美感。

   而靠近入口处的黑色“盒子”则是 Michael K Chen Architecture 专门定制的厨房柜体,纯黑色的木元素减少了空间的繁杂感,而丰富的储物功能也将杂物收纳妥当。 

 

 

   之所以用“Attic Transformer ”将公寓命名,是因为设计师将整个空间的重点放在了储藏室一侧的墙面上,看似平淡无奇的墙面实际上成为了具有超强功能的“变形金刚”,将木桌拉出可做餐桌使用,将木桌上方抽屉拉出,可摆放电脑作为工作台使用,而旁边拉出的则为屋主的衣物存储柜,仅在几平米的空间内完成多项功能需求,暗藏的玄机让公寓变得有趣又实用。 

 

 

  到了夜晚,将伸缩木门拉出,间隔起的空间保护着卧室的隐私,粉色墨菲床暗藏玄机,从床头吊柜到储物台一应俱全,空间小巧且十分的精致。 

 

 

  洗浴室“藏”在了厨房的黑色木盒子中,黑与白的配色简单明了,也塑造出清爽利落的空间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