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聚·益路童行 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启幕

icon 2017-06-26 10:26:2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4日下午,“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圳盛大启航。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作为“爱心大使”助阵现场,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等均出席活动,他们对此次公益活动寄...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圳盛大启航。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作为“爱心大使”助阵现场,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大营销事业部副总裁汪克胜、深圳区总代理郭向亮、品牌总监陈闯、全国拓展总监万亿、华南营销总监马国锋、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等出席活动,他们对此次公益活动寄语,并为留守儿童带去祝福。

  活动从一段暖场视频——松堡王国历届公益活动纪录片开始。片中记录了从2014年“同一片蓝天 同一张书桌”第一届关爱留守儿童湘西行到2015年“大山的孩子”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别山行,再到2016年“为爱相聚·双城记”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瑞金行连续三届公益活动以来为留守儿童带去的点点滴滴。爱心需要传承,公益需要坚持,松堡王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从2014年至今已走过三个年头,这种坚持深入松堡王国企业深处,让公益已成为了企业的一种习惯。

  暖场视频结束,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上台致辞。

  作为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近17年。郭向阳在致辞中表示,17年的发展离不开家长和孩子们对松堡王国的支持和喜爱,现在企业发展了,松堡王国有义务把这份厚爱回馈给社会,帮助另一些有需要的孩子。改革开放30年,中国经济有了快速的发展,但在城市的另一边,大山里,仍然有很多贫困的地方,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他们没有父母的陪伴,没有优裕的生活,但他们也是我们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松堡王国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的队伍,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

  活动上孩子们还表演了节目,《我会听话》、《让爱传出去》等。这群可爱的精灵,用他们最童真的歌声呼吁社会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心有如他们的歌声一样,传遍大江南北。

  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鞠萍姐姐的亲临吸引了一大批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她在致辞中强调,感谢松堡王国的爱心呈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心。在祖国偏远贫困的地方,需要更多像松堡王国一样的爱心企业,为孩子们献出爱心,也需要更多城里的家长和孩子,通过松堡王国搭建的平台,与贫困地区的孩子交朋友,在帮助他人的同时,领悟自己幸福生活的不易。

  现场,鞠萍姐姐还与孩子们精彩互动,一首与孩子们合唱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拉近了孩子们的心,也是对留守儿童的祝福。

  随后,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上台致辞并宣布《中国留守儿童生活状况调查白皮书》项目启动。他指出,作为媒体方,新浪家居跟踪报道松堡王国的公益活动已经多年,今年,新浪家居将联合松堡王国发布《中国留守儿童生活状况调查白皮书》,和松堡王国的公益团队一起走进山区,了解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用更直观、科学的方式,向全国人民展现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的生活状况。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希望借份《中国留守儿童生活状况调查白皮书》向松堡王国致敬,二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关怀与帮助。

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

  最后,鞠萍姐姐、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以及到场嘉宾一起上台共同启动公益白皮书和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这也预示着,松堡王国“为爱相聚·益路童行”第四届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据新浪家居记者了解,松堡王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6月第四届公益行再次启航,将会横跨14省市33座城市,从中挑选150组家庭共赴河南兰考,开始三天三夜兰考爱心之旅。活动将通过城市孩子乡村“寻根”,留守儿童城市“寻亲”的方式,为城市孩子和农村留守儿童建立沟通桥梁,历练孩子心智,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除鞠萍姐姐以外,活动还邀请了红果果、绿泡泡、小鹿姐姐、芝麻哥哥、一天哥哥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作为活动“爱心大使”在后续的公益之行当中亲临活动落地城市,与孩子们一起,为公益助力!

  公益只是起点,爱心没有终点。在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上,关爱在延续,松堡王国在路上……(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