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组委会首设“定制家居展” 构建大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

icon 2017-06-28 11:39:3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逐渐成为新的诉求点,很多家庭也都逐渐倾向于定制家居。作为最能迎合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服务模式,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有专家预测,定制家居或将成为行业主流方向和最大风口。

  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逐渐成为新的诉求点,很多家庭也都逐渐倾向于定制家居。作为最能迎合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服务模式,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有专家预测,定制家居或将成为行业主流方向和最大风口。

  顺应时势,开辟定制时代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顺应市场需求,将在今年8月第38届名家具展举行之际,首次启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下称定制家居展),以此引领行业风向。

  定制家居展定位精品定制展,以“定制中国”为办展主题,倡导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引导全屋定制发展。据名家具展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家居展将甄选全国最优秀的定制家居企业参与,举办高规格的特色活动,整合定制领域最强资源,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专业的定制盛会。

  名企参展,带来最近力作

  在展会筹备期,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副总经理林苑玲先后走访了欧派、索菲亚、我乐、金牌、维意、科凡、诗尼曼等数十家定制家居企业,就举办定制展相关情况和企业进行沟通和探讨。

  据新浪家居了解,目前欧派、维意、好莱客、迪信、天一美家、屋企、中至信等知名企业已确定参展,并将在展会上呈现最新作品。

  引领潮流,打造定制精品

  定制家居展规模4.5万平方米,展馆包括1号馆和8号馆。其中,1号馆一楼1.5万平方米,规划了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三大区域。今年8月由新浪家居与名家具展在这里联合举办的“未来全屋定制趴”主题展,暨“名+论坛:定制时代,‘制’享未来”活动。

  “未来全屋定制趴”,将邀请两家定制企业围绕活动主题搭建代表“未来全屋定制”趋势空间,并在论坛环节上阐述自己“未来定制家居趴”空间设计理念及创意想法。活动上还将邀请财经专家马光远(暂定)与定制企业高层对话,一是分析当下社会环境对定制家居的影响,二是围绕论坛主题“定制时代,‘制’享未来”进行深度对话。

  定制家居展另一区域是3万平方米的8号馆,也是“展贸一体化”展示区域,将作为国内首个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众多定制家居企业将在此设立长期展厅。

  精心筹划,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定制家居展是行业首个完整意义的家居定制展会,旨在站在行业制高点,为行业创造新的商机和发展机遇。因此,无论是参展企业邀约、展区设计还是展会活动等方面,名家具展组委会都颇具心思,精心打造。譬如在展区设计上,以利于展示定制企业为目的来规划展位和人流动线,把整个展会的主报到处设置在定制展1号馆正门。同时,展会还将通过引入样板间展示、现场组织互动性很强的PK赛等方式,打造成区别传统定制加建材企业的展会,全方位整合和展现国内定制家居产业的最新动态,以引领定制家居发展潮流。

  定制家居产业链很长,一家企业难以单独完成,但在一个平台却能有效实现。定制家居展通过平台服务和营销推广,串联设计师和集采商等上下游资源,整合经销商、泛家居业和定制企业等资源的展销合作,借助名家具展展贸一体化平台,打造以展带贸、跨界整合、服务营销于一体的C2M(市场-厂商)模式,构建一个完整的大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

  名家具展每一次创举都是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的结果,每一次升级也可看出名家具展诚意满满。3月展会大受好评,相信即将到来的8月定制家居展也必然值得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