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欧显致臻|圣蒂斯堡•简欧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icon 2017-06-27 10:20:08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5日,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由万恒通家具集团主办的“大道至简,欧显致臻”--【圣蒂斯堡•简欧】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璀璨亮相。

这是一场新品绽放的“品牌盛典”

  如果用“阳春三月”来比喻家具市场开年的繁荣,“金九银十”形容下半年家具市场一路飘红的火爆景象。“大道至简,欧显致臻”的【圣蒂斯堡•简欧】新品的璀璨亮相,就是“六月家具市场”的第一道“阳光”,正式拉开家具市场的火热景象。

  2017年6月25日,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由万恒通家具集团主办的“大道至简,欧显致臻”--【圣蒂斯堡•简欧】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璀璨亮相。在这个梦想起航的季节,一个全新的实木家具模式、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新品震撼发声,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集团高管、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英伦华庄的这场盛宴。发布会现场布置独具匠心、流光溢彩,细节处透露着生活哲学和企业文化,低调而不失奢华。

  万恒通家具集团,作为中国欧美家具领域的行业领导品牌,引领着欧美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自2012年推出圣蒂斯堡•简欧产品以来,凭其卓越的品质,深厚的文化底蕴,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热爱。近3个月,我们通过不断的完善产品和包装,优化每一个细节,通过技术创新,力求完美。为了让广大经销商朋友能够清晰了解我们的新产品,特意举办了此次“大道至简,欧显致臻”简欧新品发布会。

  婉转悦耳的小提琴演奏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活动开始,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做了简洁的开幕词。他表示:“一个品牌要想在市场上占据一定位置,就要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万恒通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升级与开发。圣蒂斯堡•简欧是继三月东莞展推出后再次全面升级的产品系列,它将从产品、包装和工艺上都得到全新的展现,此系列将于7月15号正式上市。”

  经销商朋友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简欧的新店,对店面的陈列布局、产品外观的改进,店面软装的搭配、都感到非常满意。

  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接受新浪媒体采访

  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接受新浪媒体采访

  接下来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圣蒂斯堡•简欧】新产品的详细讲解。

  首先是,万恒通家具集团生产部经理,集团首席工匠胡华香先生进行介绍。他提到,本次简欧产品的升级完全是脱胎换骨,包括木材的升级、工艺的换代,油漆的更改。其中,木材的升级包括木材材料、工艺的升级,全系列新产品采用印尼进口的桃花芯,木质坚硬,抗腐蚀性强,被誉为英国皇室的御用家具木,采用新的工艺,能有效减少木材的接印,更加美观。全系列产品使用德国进口的大型机械制造,使用智能化的生产工艺,确保每一条雕花线条都是优美流畅,花型立体感明显。而油漆,对家具的影响非常明显;新产品采用美国进口水性油漆,抗腐蚀性强,光泽更加明亮,而且产品手感细腻,越发历久弥新。

  作为欧美实木家具品牌领跑者,圣蒂斯堡专注于欧美实木家具生产,从选材、打磨、上漆、检验.....历经16道工序,精益求精的苛求,每一环都以“匠人”精神匠心制造,让家具的每个细节都趋于完美,确保最终生产出高品质的欧美实木家具产品。

  接下来是集团软装设计部主管杨春燕女士对软装设计进行介绍。她说,软装不是元素的简单拼凑,软装布置应遵循多样与统一的原则,要结合店面的产品风格及空间环境细节特点,进行色彩分区。我们不单是单一的卖产品而是家居的氛围,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不同的空间表情。客户通过软装认识从消费单品到套系、再到空间整体消费,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

  人是视觉的动物,她说了一个生动的比喻,就好比谈恋爱一样,如果你的对象约会时穿西装、短裤、拖鞋,相信你的好感度会大减。俗话说,人靠衣装,家靠软装,水泥钢筋是房子的筋骨,而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谁都想将自己家装修得美美哒,而在硬装的外衣下,我们往往容易忽略软装的功能,殊不知,软装才是家生命力的体现。

  一系列前卫先进的理念,让在场的经销商朋友深感兴趣,对软件发展的前景非常看好,现在掌声不断。

  然后就是集团营销总监曹建军先生的主题发言。他说道,如今随着环保、原材料等众多多变因素,家具企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但是圣蒂斯堡积极应对,环评完全符合国家生产标准,有充足的原材料供应,所以说简欧新品的上市,在供货方面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政策发布环节,新开生活馆支持政策、老店整改支持政策、优惠的订货政策、存款优惠政策,都一一进行讲解,为经销商解除疑问。每一个政策的发布,都足以证明圣蒂斯堡对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为每位经销商提供赢利保障。

  郑州经销商张芳女士

  乐从经销商于春影女士

  在发布会上,圣蒂斯堡经销商代表张芳女士及于春影女士还为到场的其他经销商们做了经验分享。从刚开始加入圣蒂斯堡这个大家庭到现在成为区域首屈一指的实木巨头,两位代表分享她们的经营之道,她们的成功让在场经销商们对圣蒂斯堡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最后是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35年来万恒通一直专注于欧美实木家具,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产品定位清晰,通过技术不断创新,稳步前行。做家具其实一场马拉松持久战,而简欧系列就是那匹千里马。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会秉持“正念善行,积健为雄”的核心理念,勇敢前行!

  发布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新品发布会只是一个开始,8月份,圣蒂斯堡将更精彩的演绎呈现给各位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

  匠心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专业的模式......圣蒂斯堡让人所津津乐道的不只是对生产流程的精密把控、对工匠技艺的精益求精、管理体制的苛求完善。它更像是一把标尺,无时无刻都在精确自我,约束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万恒通集团将凭着在欧美家具领域35年的积淀,以及快速的应变和执行力,必定能够向着既定的方向坚定踏实地前行,并全面实现一个又一个宏伟的战略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