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云家装”科技6C 智造人居新高度

icon 2017-06-26 19:41:17
icon 0

摘要:科技的进步往往会带动时代的更迭,当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则注定会引起家装行业的一场变革。在这场变革里名雕率先吹响号角,全球发布了独创的云家装科技6C,开启了家装行业的全新未来。

   科技的进步往往会带动时代的更迭,当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则注定会引起家装行业的一场变革。在这场变革里名雕率先吹响号角,全球发布了独创的云家装科技6C,开启了家装行业的全新未来。

剑指行业痛点

  名雕率先推出云家装科技6C

  由于行业门槛相对较低、监管难度大等原因,家装市场整体竞争无序,客户在家装过程中遇到选择困难、设计落差、费用陷阱、工程陷阱、材料陷阱、售后无门等问题,装修不透明、客户不信任、结果不满意,成了传统家装普遍存在的痛点。

  能否将装修透明化,让客户掌控结果?

  名雕的答案是肯定的!

  从1999年正式成立至今,名雕秉承“客户满意”核心理念,始终以高要求、高标准走在革新前端,不断优化服务模式,现率先在行业正式推出独创的“云家装”科技6C模式,打造真正让客户放心、满意的家装。

  1999年专注中高端装修设计服务,在行业树立起中大户型、豪宅装修的标杆

  2004年探索“一体化”模式,1.0一体化服务让家装省时、省心、省力

  2010年智能、科技、互联网思维融入,2.0升级版“11356一体化”初具云家装雏形

  2017年一体化模式升级至3.0,云家装科技6C正式面世,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

  开创家装新时代

  360°透析云家装科技6C

 ——科技6C•云体验

  大数据资源汇总

  高科技场景E+

  足不出户VR体验装修全流程

  让选择更精准,更轻松

  ——科技6C•云设计

  1分钟3D立体成像

  1分钟系统精准报价

  海量案例任性DIY

  让设计更具象

  让预算更精确

  ——科技6C•云智控

  24h移动工地,

  独创“7+1”服务模式

  透明管控智能U+

  让工程更透明,更智控

  ——科技6C•云生态

  51项国家专利

  全球智能采购

  LBS定位配送

  让材料更环保、更优配

  ——科技6C•云金融

  云支付会员福利

  1分钟装修贷款

  云签章电子签约

  让家装更便捷、更优质

  ——科技6C•云呼叫

  完善的装修信息数据库

  24h客服中心

  一键呼叫智能诊断

  让服务更高效、更无忧

  引领行业变革

  行业大咖话云家装科技6C

  “对于名雕的“云家装”我还是有“底气”的,期待它能够在全行业拥抱新技术革命的浪潮中成为一面旗帜,也期望名雕装饰在云家装助推下,在整个行业生产要素的优化、生产效率的提高方面起引领作用。”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先生

  “云家装的发布是超前的,去年国家“十三五”的理念就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生产力的进步依靠科技,科技领先带来智能化,名雕“云家装”的发布,是家装与智能化的结合,期待名雕在行业里,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CIID资深顾问、深圳专委秘书长刘力平先生

  颠覆传统家装

  主流媒体话云家装科技6C

  不止于“家装”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采访

  不止于“家装”——云+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云家装”还有另外一个新的端口,即智能家居的植入。通过智能家居的平台,与名雕“云家装”的延后服务相结合,将客户的生活用品、日常用品,医疗健康等服务都纳入其中,打造云+服务平台,变装修这种低频消费为高频消费、高频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生活服务。做到一次跟名雕合作,终身跟名雕结缘,让名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活服务。

    未来,名雕将以更大的决心与更强大的力量,用科技与智能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为家装行业蓄力,为中国“制造” 向中国“智造”努力奋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