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峰:创新是诺贝尔瓷砖的国际语言

icon 2017-07-10 15:37:06
icon 0

摘要:7月7日,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之“诺贝尔瓷抛砖”巡讲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结束后作为演讲嘉宾的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像诺贝尔瓷砖这样不断追求创新是一个很不错的现象,一个好的品牌,加上一个好的研...

  7月7日,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之“诺贝尔瓷抛砖”巡讲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结束后作为演讲嘉宾的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像诺贝尔瓷砖这样不断追求创新是一个很不错的现象,一个好的品牌,加上一个好的研发,好的创新,这样才能让企业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不容易被替代。

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

  姜峰作为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的提名设计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发表了演讲,演讲的主题是《无为而治》。他认为,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不能只依靠人来管理,而应该用系统来管理。无为而治,即不用去管,自然发展。另外,姜峰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认为家装的建材里面也要不断的与国际接轨,这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国设计发展到今天,少不了“改变”,大家已经认识到了在十字路口,需要需求改变,这种改变有主动也有被动,不改变则会被淘汰。

  诺贝尔作为中国瓷砖领域的先导之一,在国内众多的瓷砖品牌里有它的独特性,也是众多企业和设计师主要选择的一个品牌。诺贝尔挖掘东方传统的元素以及相关意境,跟国际最顶级的品牌进行强强联手。

  未来,诺贝尔瓷砖希望,始终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都实现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都体现着人性化、自然化、艺术化以及多样化的和谐共生,从而创造日益美好的人居环境,终铸全球高端瓷砖的典范。(文/新浪家居 董靓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