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艺术家演讲的开幕式不是好的设计论坛

icon 2018-03-14 14:42:59
icon 0

摘要:3月16日上午10:30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8惊蛰设计ing启动仪式暨艺术+设计+制造高峰论坛,并邀请设计、艺术、家居领域精英大咖进行分享与对话。这场众星云集的高峰论坛,将共话设计与制造的话题,让设计、艺术与制造交互共生。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3月16日-20日启幕。今年是名家具展二十年华诞,本届名家具展将在设计创新、产业对接、渠道转型和战略升级等方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跨越。

  当家具展遇到艺术展   设计、艺术与制造交互共生

  位于1号馆2楼的设计家居馆仍是这届名家具展的显著亮点,由名家居世博园、新浪家居、造梦者、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联合打造的“造梦者·2018惊蛰设计ING”和“态度”女性生活与艺术设计作品展,将讲述设计+制造的未来展望及愿景,在未开始之前就吸引了行业广大人士的关注。

  这也是名家具展首次在家具展中加入艺术展,并邀请国内顶级艺术家参与。这不,艺术家们首次来到东莞可是带了极具重量的“伴手礼”。黄永玉、刘国松、岛子、王华祥、孟禄丁、张方白、吴震寰、尹朝阳等中国当代一线艺术家艺术作品真迹都将首次集体亮相。

  同时,刘卫军、吴文粒、黄海军、陈文才、陈兴国、黄光全等8位知名设计师及造梦者团队也将与名家居世博园10家家具、饰品品牌结成1+1组合,通过橱窗式的展览架构,展出融入设计与艺术元素的家居展品。

  吴震寰吴文粒等八位大咖共话高峰论坛

  除了精彩的展厅和展品,3月16日上午10:30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8惊蛰设计ing启动仪式暨艺术+设计+制造高峰论坛,并邀请设计、艺术、家居领域精英大咖进行分享与对话。这场众星云集的高峰论坛,将共话设计与制造的话题,让设计、艺术与制造交互共生。

  名家居世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通过此次展览和论坛,向行业展示出中国家居行业面向设计的深度转型以及设计与制造的有机融合。

  作为联合主办方,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通过展览与论坛,我们可以见到家居与设计、艺术的和谐结合,这也是新浪家居一直在做的事——推动跨界合作共赢,提升当代中国人的生活品质。”

  那么,参与本次高峰论坛的嘉宾都有谁?且看新浪家居提前剧透——

  当代艺术家吴震寰

  吴震寰,1968年生于广东,历任北京《当代主义》、《前哨艺术》、《盗画空间》杂志主编,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北京当代艺术馆执行馆长,宋庄书法院执行院长,TREE国际当代艺术中心美术馆长,北京环国当代美术馆长,上海品伊国际艺术馆执行馆长等。

  吴文粒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和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执行主席。

  论坛主持  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

  设计师代表:

  谢财江

  深圳市柏思创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具有超过20年之大型项目及专业酒店设计经验。

  黄光全

  非凡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艺术总监/室内设计部、深圳全界·文创室内设计机构创始人、 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贵州执行会长

  陈文才

  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DY(鼎弈)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陈兴国

  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湖湘十大设计师、全国优秀设计师、CIID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刘均如

  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香港/深圳资深室内设计总监、大中华区十佳样板房设计师

  黄海军


  深圳贰拾壹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21造/王炸汇/设计王炸创始人和造梦者发起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