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那么大,到底怎么逛?请收好这份观展全攻略!

icon 2018-03-14 14:15:12
icon 0

摘要:3月16日,第39届名家具展览会将盛大开幕!你是否已经蓄势待发?11个场馆,吸引了全球1275家品牌参展,展览面积达77万平方米。这么大的规模,你知道如何逛展更便捷?

3月16日,第39届名家具展览会将盛大开幕!你是否已经蓄势待发?11个场馆,吸引了全球1275家品牌参展,展览面积达77万平方米。这么大的规模,你知道如何逛展更便捷?

在此为您奉上展馆分布、现场服务、交通、餐饮、酒店指南观众登记等攻略一份

用几分钟时间掌握最正确的观展方式

交通指引

快上车!从广州、深圳驱车过来只要1小时车程,通过高铁更是缩减到20分钟内!

3月15-18日期间,组委会开通广州及深圳机场与名家具展馆间免费穿梭巴士,详情请登陆名家具网www.dge3f.com查询。除了机场免费接送外,在特约酒店和虎门码头也相应安排了免费穿梭车。下面送上展会最全交通路线,可点开大图观看噢!

     


展区分布

怕迷路?收好一览图,全场分布心中有数!

       

   

   


贴心服务

苦恼于在哪吃?烦心于行李太多?都帮你安排妥啦!


报到和咨询点

在展览会的各展馆均设有咨询点,提供有关展会、厚街旅游及商务活动等资讯。

1、4号馆旁设有报到大厅,另1、7、9号馆的主要入口均设有报到处,给各位客商提供最大的便利!

行李保管处

在1、4号馆报到大厅均设有专门的行李保管处,从此不为大件行李烦恼!

休闲、餐饮区

走累了?放心,展馆内设有多处休闲区,还有中、西餐厅多处用餐点,为你疲累的双腿减负。

VIP服务区

持有VIP证件的客人,可到3号馆序厅及二楼VIP服务区,这里提供会客、休息、简餐、展会信息等周到服务。

现场办公室

3号馆序厅、1号馆报到大厅、4号馆报到大厅均设有现场办公室,负责展览会期间的协调工作,为你提供各种细致的服务。如果遇到外国客商也别着急,这里设有翻译服务。

新闻中心、媒体直播间

3号馆A区自动扶梯下方设新闻中心,1号馆2层设媒体直播间,为新闻媒体提供展会新闻资讯及采访的相关服务。

餐饮指南

周边美食何处觅?看表,种类丰富,任君选择!

   

  酒店服务

客从远方来,绝对住宿无忧!

在距展馆20分钟车程范围内有大小酒店近百家,其中五星级至三星级酒店20多家,可提供5500个客房;30分钟车程可抵达东莞城区、虎门镇、长安镇等地,三星级以上酒店客房可增加至15500个!

预告登记

观展的心已蠢蠢欲动?赶紧登记报名!


 亮点鲜看

今年名家具展,这些你不容错过!


不可错过的设计“大趴”


最好的中式品牌约你来看


风情万千的国际名品街


进口家居精品让你“好看”


值得体验的全屋定制


活动一览



名家璀璨,速速来看!

点开大图查看:


3月16-20日

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第39届名家具展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