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床垫 | 时尚×艺术×生活,跨界营销我们不一样

icon 2018-03-13 15:55:01
icon 0

摘要: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2B16号,赛诺床垫将为各界精英群体带来了一场荟聚“时尚×艺术×生活”的饕餮盛宴!从床垫界的隐形冠军到跨界营销的王者归来,赛诺是怎样炼成的?

  导语: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2B16号,赛诺床垫将为各界精英群体带来了一场荟聚“时尚×艺术×生活”的饕餮盛宴!从床垫界的隐形冠军到跨界营销的王者归来,赛诺是怎样炼成的?往下看,你会知道答案——

  时尚、艺术与生活的跨界合作

  将家具展开成时装展、艺术展、奢侈品展的不一而足,众多的品牌跨界合作都是昙花一现。但本次深圳家具展,赛诺床垫跨界营销“金”心准备了将近半年,将“时尚×艺术×生活”揉为一体,玩出了新创意、多惊喜及更高度!

赛诺跨界合作项目赛诺跨界合作项目

  家居行业下半场,标杆家居品牌企业纷纷提出转型做“新型生活方式提供商”,去家居化,做内容,做品牌,加文化,给家居二次赋能……这个趋势,意味着床垫行业开始从产品空间视觉转向聚焦以生活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这是床垫行业思维巨大的“转变”和回归。

  也就是这一次展会,赛诺除了卖好床垫好模式,还强调注入“新内容”,注入“各种生活配套”,注入“优质服务”,注入“智慧体验”,销售“更时尚、更艺术,更人文的生活”,赛诺床垫已经不仅仅是产品为王,而逐步开始“内容为王”。

  营销与产品的结合:携手KOYO打造跨界联名款概念床

  KOYO作为当今时装界最期望合作的时装品牌,众多明星选择的演唱会指定合作服装指导品牌,与其品牌创始人Mr.Koyo William Cheung首位进驻法国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的华人[潮服]设计师,携手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1418.HK),业内知名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的旗舰品牌——赛诺床垫,共同打造联名款黄金睡眠概念床垫,设计概念所要表达的旨趣是:无论时尚、艺术还是生活,都是在追求舒适与美感的平衡,是一趟寻找生命平衡点的旅程。

KOYO品牌创始人简介KOYO品牌创始人简介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还会展示由KOYO特别提供: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展示过的黄金晚礼服,价值100万元的黄金礼服,敬请期待!

黄金礼服设计元素及概念图黄金礼服设计元素及概念图

  “睡眠+”时代,构建人文场景体验

  赛诺床垫进入跨界融合的时代,开始以人为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各种优质资源,这个整合浪潮就是“国际睡眠咖啡厅”的落地。

  这个睡眠咖啡馆是什么?如字面含义,边品味着美味咖啡的同时能够享受“金”致的赛诺黄金睡眠。如何“入睡”?通过展厅内灯光的亮度、颜色,以及背景音乐的调节,为客户营造有助于入睡的外部条件。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张有记忆的赛诺太空棉床垫,感应释压,承满舒适,让您试躺8分钟,依赖一辈子!

  这个跨界概念是首次登陆国内尝鲜,各位参展的小伙伴,必须去体验一下这个独具创意风格的“国际睡眠咖啡厅”。

赛诺床垫“金店”展馆设计效果图赛诺床垫“金店”展馆设计效果图

  “金”候佳音,2018赛诺与您一起捞金!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2号馆2B16,赛诺床垫从“金”出发,携手时装品牌、国际咖啡品牌、顶级明星御用服装设计大咖,在时尚、生活、艺术进行全维度跨界,聚势打造爆款全球概念展厅[金店]。届时,SINOMAX赛诺床垫高层将在现场为您详细解读“无痛营销”经营模式!

赛诺“金店”概念宣传海报赛诺“金店”概念宣传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