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开 幸福自来|三八女神节 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会女生俱乐部成立

icon 2018-03-15 15:49:50
icon 0

摘要: 3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荟女生俱乐部在雅昌艺术中心成立。

  高贵优雅、馥郁芳华,春天里最美的紫藤花,安静的绽放,像亭亭的少女,迎着欣赏的目光展开明媚的笑脸,也像风韵秀欣的少妇,气质里尽显柔媚和丰富的内涵。

  ——写在前面的话

  3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荟女生俱乐部在雅昌艺术中心成立。

  紫藤花开,幸福自来。作为一个女生俱乐部,紫藤荟秉承探索生命乐趣、丰富生命、提升智慧、安放心灵的使命,以帮助女性自我修炼成长为愿景,凝聚一群优秀女性友人,共同搭建一个充满勇气和爱的家园。

  活动开始,紫藤荟会长张定珍率先致辞。作为紫藤荟的发起人之一,她讲述了紫藤荟筹建的心路历程和愿景,她表示,紫藤荟的成立是各位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感恩筹备过程中每一位的辛苦付出,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携手,才有今天紫藤荟美好的模样。

紫藤荟会长张定珍紫藤荟会长张定珍

  “这个世界上如果少了女人,就少了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和十分之七的美。”人大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陈登志也出席了紫藤荟的成立仪式,他借用冰心的话表达了对女性的赞美和对紫藤荟女生俱乐部成立的祝福,并祝愿到场嘉宾在女神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节日快乐。

人大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陈登志人大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陈登志

  随后,正式授牌开启,陈登志、张定珍分别为紫藤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授牌。

陈登志为张定珍颁发会长荣誉证书和奖牌陈登志为张定珍颁发会长荣誉证书和奖牌

张定珍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授牌张定珍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授牌

紫藤荟第一届组织成员进行诗朗诵紫藤荟第一届组织成员进行诗朗诵

人大各俱乐部代表纷纷上台送祝福人大各俱乐部代表纷纷上台送祝福

紫藤荟成员开香槟庆祝俱乐部越办越好紫藤荟成员开香槟庆祝俱乐部成立

  从授牌颁奖到诗朗诵,从各俱乐部代表送祝福到开香槟庆祝,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一次次走向高潮。

  欢乐的氛围没有止境,喜悦的心情蔓延到主题分享环节。紫藤荟第一届会长张定珍、常务副会长朱美音分别进行主题分享。

  张定珍的演讲主题是《遇见》。从20年前遇见工作,到18年前遇见事业,再到遇见婚姻,遇见认可,遇见知识、戈壁……张定珍把自己的工作、生活、家庭带到现场,将支教、马拉松等精彩的过往分享给嘉宾,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会爱,学会有趣的生活,她说,见识比常识更重要,我们要学习,要坚持,也要责任与梦想。

  朱美音的主题是《绽放美丽人生》。从工作到家庭,从“小家”到“大家”,她的演讲妙语连珠,每一句都充满哲理让人思考。她说,“善良是最好的风水”、“利他及换位思考是取得成功的利器!”、“责任是应尽的义务,是份内应做的事情!”她以自己的生活为例,为大家描绘了美丽人生的模样,勤奋工作,快乐生活,享受世界的美好!

  雅昌艺术中心凤总也为嘉宾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会所介绍。她表示,作为艺术、文化的栖息地,雅昌艺术中心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的综合艺术服务中心,为全世界的艺术行业服务。紫藤荟的成立仪式在雅昌艺术中心举行,就像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一般,是缘分,是巧合,也是不谋而合。活动最后,她祝福紫藤荟越来越好,芳香四溢,并邀请所有嘉宾到雅昌艺术中心参观。

紫藤荟成员参观雅昌艺术中心紫藤荟成员参观雅昌艺术中心

在艺术和美学的海洋里留下他们最美的身影在艺术和美学的海洋里留下他们最美的身影

活动最后,嘉宾在签到墙前嘉宾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嘉宾在签到墙前嘉宾合影留念

  

人生是一场修行,与其期待他人,不如修炼自己

犹如紫藤,风雨中成长,美丽优雅、勇敢坚毅

  ——紫藤荟会长张定珍寄语

  更多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深圳展这五场设计秀不可错过 内附“偶遇设计师”攻略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拉菲德堡 | 以“绽放”为名,放飞每一个艺术灵魂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联邦家私|美翻天的家居软装,斩男必备攻略!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招商加盟】金钢铂林邀您共享进口地板市场财富新机遇行业走向、潮流趋势、家居设计、新品发布......第39届展会活动一网打尽!不请艺术家演讲的开幕式不是好的设计论坛这些家居流通大佬都来了,名家具展是优质客商的“大家庭”!展馆那么大,到底怎么逛?请收好这份观展全攻略!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深圳展这五场设计秀不可错过 内附“偶遇设计师”攻略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拉菲德堡 | 以“绽放”为名,放飞每一个艺术灵魂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联邦家私|美翻天的家居软装,斩男必备攻略!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招商加盟】金钢铂林邀您共享进口地板市场财富新机遇行业走向、潮流趋势、家居设计、新品发布......第39届展会活动一网打尽!不请艺术家演讲的开幕式不是好的设计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