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德堡 | 以“绽放”为名,放飞每一个艺术灵魂

icon 2018-03-15 14:26:06
icon 0

摘要: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幕,本届家具展期间拉菲德堡隆重发布2018新品,这些家居新品不仅满足日常所需,通过有情感的材质,服务于功能的细节,艺术视觉的外形……承载了家人之间的温暖联系,为消费者打造了富有品质和人...

  空间是对人们内心世界的满足

  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幕,本届家具展期间拉菲德堡隆重发布2018新品,这些家居新品不仅满足日常所需,通过有情感的材质,服务于功能的细节,艺术视觉的外形……承载了家人之间的温暖联系,为消费者打造了富有品质和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

  技术情感

  家居不仅仅是生活器具的状态,重要的是通过当代设计将美学与生活艺术带回到现代的生活中来,是文化、时间、情感的综合表达,更重要的是可以和我们的生活相联系。2018拉菲德堡新品倡导革新工艺与时尚新古典风格的结合,这一趋势旨在通过视觉化的展现,来传达技术在设计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拉菲德堡带来的新品中,你将看到不同材质的完美融合,例如木材、金属和大理石,这类耐用度高的材质有机的契合,打造的家居器物总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历久弥新。

 时尚导向

  时尚业与家居业虽在不同轨道,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时尚业与家居业既有共通点,又有根本差异。两者之间的共通点是对质量和创新的追求,差异在于时尚是希望引领趋势,家具是不管任何趋势,产品是永恒的。本次拉菲德堡带来的大胆的色彩和图案通常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观者的眼球。

  艺术叙事

  随着人类对世界的大跨度认知,传统工艺和生活、艺术手牵手进入了飞速发展的时代。从粗糙到细腻,从Fine Art到Fine Living,精致艺术渗透到社会各个行业,人类世界也因此愈加精巧、奇妙。“艺术”并不仅仅意味着高高在上,而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艺术手法展现家居产品的细节,不同的工艺设计,则会产生不同的细节效果。

  在中国文化和经济崛起后,审美和设计似乎要迎来新的洗礼。拉菲德堡在家居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过程中,始终秉承创新和匠心……正因为如此,赋予了2018新品独特前卫的时尚新古典气息,总能给使用者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感受。以“绽放”为名,飞舞的灵感与极致的产品碰撞出形态各异的火花,为生活增添了艺术的肌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联邦家私|美翻天的家居软装,斩男必备攻略!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招商加盟】金钢铂林邀您共享进口地板市场财富新机遇行业走向、潮流趋势、家居设计、新品发布......第39届展会活动一网打尽!不请艺术家演讲的开幕式不是好的设计论坛这些家居流通大佬都来了,名家具展是优质客商的“大家庭”!展馆那么大,到底怎么逛?请收好这份观展全攻略!一个杯子卖50亿的贾伟来了名家具展,这次不卖杯子要干什么?古天乐到访雅兰,格调先生的卧室品位用心答卷 邀您检验 第41届中国(广州)家博会潮流亮点抢先看赛诺床垫 | 时尚×艺术×生活,跨界营销我们不一样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联邦家私|美翻天的家居软装,斩男必备攻略!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招商加盟】金钢铂林邀您共享进口地板市场财富新机遇行业走向、潮流趋势、家居设计、新品发布......第39届展会活动一网打尽!不请艺术家演讲的开幕式不是好的设计论坛这些家居流通大佬都来了,名家具展是优质客商的“大家庭”!展馆那么大,到底怎么逛?请收好这份观展全攻略!一个杯子卖50亿的贾伟来了名家具展,这次不卖杯子要干什么?古天乐到访雅兰,格调先生的卧室品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