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

icon 2018-03-15 14:11:40
icon 0

摘要:很多人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装修,却不知从哪入手?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众说纷纭,不知道该听谁的?

  很多人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装修,却不知从哪入手?

  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众说纷纭,不知道该听谁的?

  小编认为如果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先买家具后装修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何为“先买家具后装修”?

  就是说,拿到毛坯房,先奔家具卖场,确定家具风格走向和相关尺寸后,与设计和施工接洽,然后根据家具来规划未来家居空间,最终目的是,让装修后的家与家具之间趋近和谐。

  从表面看,“先买家具后装修”确实可以弥合装修与家具脱节的裂痕,但事实上,有专业经验的人士提醒,“先买家具后装修”也未必能够解决所有问题。让家整体协调的最佳途径,并不是先做什么后做什么,而是应该在恰当的时候做恰当的事。

  先装修后买家具

  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不妨先参考精装房如何购买家具?

  如今精装房市场占比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真正实现开发商“拎包入住”的那一步,期间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实际从期房开售的那一天起,其实房子长什么样,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业主并不需要过分担心没见到房子,不知如何选购。其实,这一类户主的“拎包入住”需求最关键的环节,是家具、家电、窗帘软饰的选择,对家居整体效果和尺寸把控尤为重要。

  最后的关键时刻,把一切交给我们联邦定制家的家居顾问,全屋家私配套定制,720°全景体验,在联邦数字化供应链系统保障下,真正实现全屋家私定制45天内全部安装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