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赖瑞萍:“从外向内”,让产品走进消费者

icon 2018-09-11 22:01:03
icon 0

摘要:在展会现场,七彩人生营销二部/总经理赖瑞萍接受新浪家居专访,针对此次参展心得和七彩人生的发展方向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9月10日—14日,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的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模40万平方米,设有高端定制馆、品质家具馆、儿童/智能家具馆、进口家具馆等主题展馆,开展首日就吸引了众多观众观展。

  作为儿童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七彩人生以国标为依托,设计为填充,技术为引导,致力打造适合全球青少年儿童使用的家具产品。在展会现场,七彩人生营销二部/总经理赖瑞萍接受新浪家居专访,针对此次参展心得和七彩人生的发展方向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七彩人生营销二部/总经理 赖瑞萍

 微稚+卡乐屋  两大升级品牌亮相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主推哪些新产品?有什么亮点与特色?

  赖瑞萍:这次展会,七彩人生带来2大升级系列,古典系列微稚和现代系列卡乐屋。微稚在摒弃传统美式宽厚复杂设计的同时,用时尚现代化的手法让外形更加新颖,展现了浓厚的美式韵味。

  作为顶级松木水性漆青少年儿童家具系列,卡乐屋选用优质的俄罗斯樟子松,无毒环保水性漆,健康环保、安全实用。卡乐屋作为七彩人生最具代表性的系列,在2006年就已在市场亮相,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每年,我们都会从产品设计、功能到整体空间的打造上对它进行升级,打造安全舒适的儿童空间。

  另外,七彩人生也携极具古典魅力的微稚系列产品华丽亮相“幸运四叶草”上海博览会DDS设计展,炫酷的展馆呈现、直击心灵的产品外表设计,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感受。


  专注打造更高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

  新浪家居:目前儿童家具市场的产品可以说是千篇一律,万人一面,七彩人生如何保持品牌和产品的“个性”,也就是独特性和认知度?

  赖瑞萍:七彩人生旗下有七大品牌系列,每个系列都从原创出发挖掘儿童空间文化元素,在颜色、材质、风格和设计上呈现差异化,为孩子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儿童家具品质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在这方面您认为儿童家具企业在这方面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赖瑞萍:每个家长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在选择儿童家具时更是格外用心。作为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七彩人生始终秉持初心,从细节出发,精准把控每项环节,严选检测成品,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空间。

  孩子成长很快,因此,陪孩子成长的产品需要注意到每个细节的处理。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还会将每一个细节放大,并逐个去完善,经过多次的检测才会正式推向市场。

  另外,作为深圳绿色优品企业,七彩人生更是严格遵循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EFC绿色家具优品的认证,打造更高品质的儿童家具空间。

  “从外向内”的战略部署  让产品走进消费者

  新浪家居:消费升级是近年的热门话题,贵企业会如何表现消费升级,迎合消费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赖瑞萍:很多企业喜欢走由内而外的道路,就变成“我想消费者应该会、我想消费者应该要”的过程,从企业的角度去做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而不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七彩人生做的则是“从外向内”的战略部署,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通过数据调研,了解房地产企业对房屋结构、儿童房的大小的要求,结合家装设计中的主流元素,打造全屋定制的儿童套房。

  另外,为结合成人发展轨迹,七彩人生将多品牌同步发展,满足家庭基本的产品配套。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研发会出现什么样的趋势?

  赖瑞萍:从以往简单的单品配套到对风格、材质、市场定位的细分,消费者对儿童家具的需求发生了变化,更多追求对品质和体验的双重保障。

  未来,只有好的服务与体验才能取胜,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研发也将会以高品质、个性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