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涌动,门窗幕墙行业该如何创新突破

icon 2019-02-20 10:39:48
icon 0

摘要:门窗幕墙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也遭受到史无前例的挑战和冲击,实体经济似乎举步维艰,正如吴晓波所说,这是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经济发展压力最大的一年,中美贸易战、股市暴跌、房地产史无前例的调控和拐点,大宗商品石油、钢铁价格大起大落,经济风向充满了迷茫和不确定性。房地产也面临着大洗牌,纷纷谋划产业转型。同时,门窗幕墙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也遭受到史无前例的挑战和冲击,实体经济似乎举步维艰,正如吴晓波所说,这是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

  十五年来,行盛集团扎根广州本土,一路快速发展。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2018年,集团的主营业务(门窗幕墙)同比2017增长了30%。行盛集团为何能一路发展,它将如何持续创造价值?2019年,又将带来哪些新期待?

  坚守实业根基创新产业布局模式

  一直以来,广州凭借对外部资本的吸引禀赋,带领珠三角形成强大的制造业地带,在产业从低端迈向中高端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这个转型过程中,营造重实体、促创新的营商环境显得至关重要。

  创业15年来,行盛集团倚靠改革开放政策红利和珠三角的地缘优势,创造了门窗幕墙行业的奇迹,始终坚持以“实业报国,立足门窗幕墙主业,与强者为伍,做强做大,同时永葆实业初心,始终扎根门窗幕墙行业,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重构产业价值链,通过换代或者升级,孕育新的产业。

行盛工程项目行盛工程项目

  秉着实业为本的理念,行盛集团创立了工程(门窗幕墙)、零售(爱盛门窗)、席勒(木制品)、供应链等几大产业,为企业注入了多股动力。

  作为主要面向B端市场的企业,行盛集团在2019年将继续秉承与大型房地产企业合作,并拓展上游有实力的供应链企业强强联合,将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做好。筹划行业整合的战略布局,在建立工程业务和零售业务的战略合同,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开发国外的市场业务,建立起与德国席勒的战略合作,占领高端板材、集成材的市场份额。

  强势打造零售品牌着力提升产品质量与竞争力

  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发展的重要经济战略,是一个企业的重要生产力,成为支撑整个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行盛集团坚持以创新打造品牌,以匠心凝聚产品质量,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于2016年成立全新零售品牌爱盛门窗。

爱盛门窗荣获中国门窗品牌<a href=爱盛门窗荣获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称号

  2018年,爱盛门窗入选“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的成员单位,并获得“中国门窗百强品牌”称号,这也表明爱盛门窗的品牌得到行业的认可并具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2019年,零售业务将继续以爱盛门窗为平台,与各大房地产的物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搭建零售业务平台,配合工程业务开拓新业务模式,逐步做大零售平台。

  加快供应链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行盛集团所处的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供应链企业的集中区域,拥有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而行盛集团扎根的广州,更是国际贸易中心和全球枢纽型城市,坐拥产业配套服务。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供应链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供应链通过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促进产业跨界和协同发展,降低企业经营和交易成本。

  依托国家政策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行盛集团通过不断优化供应链布局,打造高质量供应链平台。集团旗下供应链公司,不断推进产业创新,进一步优化要素分配,挖掘产业环节中隐藏的利润,核心业务能力不断提升。2019年,行盛集团供应链平台将继续深入打造供应链平台和建立供应链金融渠道,为集团的业务发展和行业的整合提供战略服务。

行盛集团董事长 翁华银行盛集团董事长 翁华银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行盛集团攀上“中国门窗幕墙”的高峰,成长为大型综合性集团,也经历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成长。一路走来,行盛以门窗幕墙为根基,以多元产业为内在驱动力,打通供应链平台,奋力铸造全新品牌。厚积蓄势的敦实力量,为下一步的跨越式发展夯实了基础。

  展望2019年,行盛集团董事长翁华银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全新的起跑线,既充满了挑战又充满了机遇,我们对行盛集团战略目标进行升级,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继续聚焦门窗幕墙主业、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