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组团逛展 挖掘中国家博会“宝藏”品牌

icon 2019-03-19 03:08:50
icon 0

摘要:如何发掘本届展会上的“宝藏”品牌,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家博会,邀请各大媒体主编组成逛展团,让你不错过精彩的展览!

3月18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中国家博会”)在广州琶洲启幕,来自海内外的4300多家品牌企业再次集结,为家居业投注新一年的热情。

60多位知名设计师,12场大型专题活动,超4300个家居品牌,本届中国家博会注定精彩满满,让你目不暇接。如何发掘本届展会上的“宝藏”品牌,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家博会,邀请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深圳特区报、一点资讯、美国《今日家具》中文版、家具微新闻、家具产业、家具迷、中国家具报道(排名不分先后)等各大媒体主编组成逛展团,让你不错过精彩的展览!


主编团出场

主编逛展


出发!


健威人性家具


第一站来到3.2现代/简约馆C01展位,健威人性家具,该品牌此次带来了3大系列参展,极简风格的欧洲时尚系列、北欧风格的哥德堡系列,美式风格的新纽约系列。


哥德堡系列设计简约,线条流畅;新纽约系列色彩纯朴自然;欧洲时尚系列将动感的几何图形与弧线交融,不低调,不张扬,透着时尚的欧洲浪漫。


斯帝罗兰


第二站——斯帝罗兰。斯帝罗兰产品风格定位:极简雅致。源自意式工艺与东方美学的交融,兼并了西方的绅士文化和东方的君子文化,做到低调内涵优雅又不失时尚。

斯帝罗兰的产品注重设计与材料,设计简约超前,材质讲究天然特性,从视觉到体验,给消费者最真实的感受。

主编团的老师们坐在斯帝罗兰沙发上,真切感受其产品。

据了解,除应用于客厅、餐厅、卧房等的成品家具以外,斯帝罗兰还有个性定制。遵循对北欧生活独特理解的设计理念,打破原有定制家具的局限,实现全尺寸的家具定制。


曲美家居


第三站,2.2现代/北欧馆,曲美家居。

本届展会,曲美家居有两个展馆,以超1000㎡的面积打造“你+大家居”生活馆。此次不仅有成品家具方面的展示,还有包括橱柜产品、木门、板木实木定制、壁纸等各个配套领域的成果展示。

不同以往,曲美家居正在从零售型家居企业向整装型全屋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角色转变。据悉,如今曲美家居已步入了整装时代,各大直营店已在试水整体家装。


圣木雅


第四站进入2.2号馆C03圣木雅St Moya展位。此次品牌携新作北欧家新系列参展,着重于活泼又不失品质的红绿灰色搭配,撞色大胆有个性。



简约的圆角元素,表现出对实木品质的追求。

茶几还有收藏储物功能,对收纳者来说绝对是福音。



主编团的老师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还有旁边的小圆几,你能看出来它的桌面是时钟么?


黛柏睿


第五站来到意大利简约艺术家具黛柏睿。

设计上追求个性原创,制作上延续百年比利时手作家具技艺,黛柏睿创造出现代简约意大利风格家居。实木硬线条结合大块几何图形与金属色点缀,简约不失奢华,刚柔结合。

设计上追求个性原创,制作上延续百年比利时手作家具技艺,黛柏睿创造出现代简约意大利风格家居。实木硬线条结合大块几何图形与金属色点缀,简约不失奢华,刚柔结合。


曼尼特


第六站曼尼特。

“去风格化”设计路线,力求适用多种风格相异的空间,是曼尼特最显著的特点。



不限定设计风格取向,可以东西方融合,也可以人文与自然碰撞,曼尼特家居采用研磨、刻绘、浮雕、镂花等多种复杂的制作工艺,打造每件呈现在空间中的陈设品。

小家具、灯具、摆件、墙挂件等,全面涵盖空间配饰中所需品类,材质工艺丰富多样,轻松满足搭配需要。


Demora


第七站Demora,又一个意大利风格的代表。



Demora的商业空间均由意大利极简设计团队亲手打造,坚守极简主义之美能产生艺术性,极佳的建筑和灵活的内部空间艺术原则。

好的空间设计能容纳一切,同时也会消融在一切之中,极简主义的结构奠定空间整体简单的氛围。打破一成不变,在轻松的变化之中彰显灵活的人生追求。


恒大美森美


最后一站恒大美森美,我爱我家是旗下专为儿童房定制的一线品牌,产品覆盖实木、板木、板式、软装配件等儿童房整体空间家居产品。

听说这款红色的侧板可以变形,汽车、飞机、轮船……可以随儿童的喜好随时进行改装拼接。



还有这间儿童卧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一方空间可以满足两位小孩子的需求,储物功能、学习功能、休息功能都兼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