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去哪?报名最美儿童房评选,免费获得香港三天两夜游!

icon 2019-07-22 16:17:51
icon 0

摘要:正值七彩人生20周年华诞之际,七彩人生再度开启第七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感恩回馈新老用户的青睐。

  张瑞敏曾说,一流企业不是卖标准,而应是经营用户经营市场。

  伴随体验经济的兴起,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日渐崛起,家居行业也越来越强调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了解市场,经营市场。

  有人说,只有用心了解市场才能在快速发展的历史浪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市场是有限的,市场也是无限的。如何在有限的市场容量内发挥创新本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高及改善用户需求是进入市场的前提条件,而如何在有限的市场需求中发掘无限的竞争力,是企业保持常胜的中心点。

  自1999年成立,七彩人生——国内代表性专业儿童家具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儿童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如今已涵盖儿童房的全屋定制,整体打造。她宛如一棵常青树,20年如一日,仍蓬勃生长。

  2012年,为中国儿童量身制定的儿童家具新国标发布,七彩人生作为儿童家具品牌代表参与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国内儿童家具品牌中唯一获邀的企业。

  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因此,一直以来,七彩人生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宗旨,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以严格的国际标准生产安全有保障的家居优品。

  从1999年到2019年,七彩人生走过了20年。

  二十年冠礼,以厉其心,二十年与共,砥砺前行,20年风雨,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化,也见证了这家品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20岁的七彩人生,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下方兴日盛。从起步到发展,到不断壮大,她或许还不够完美,但从未停下前行的步伐。

  正值七彩人生20周年华诞之际,七彩人生再度开启第七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感恩回馈新老用户的青睐。

  据了解,早在2012年,七彩人生首次面对全国的忠实粉丝家庭发起了首届七彩人生“筑梦家”的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家庭秀出承载让孩子们快乐成长的梦想空间,释放童真的美好,记录温暖的时刻。

  活动自举办以来,七彩人生一直秉承“用心生活,用心筑家”的理念和“以家为本”的品牌主张,和千万家庭一起筑造温馨、和谐的家园。至今,“筑梦家”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松堡王国历届“筑梦家”活动迪士尼之旅

七彩人生历届“筑梦家”活动迪士尼之旅

  今年,第七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已经正式开启,从7月5日起至7月28日,七彩人生的全国门店除了有20周年仅有一次的超低优惠,新老用户还可以参与第七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

  参赛方式分照片参选和视频参选两种,用户可根据投稿要求自行选择任意一种参赛方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由大众投票产生。

  当然,奖品也更是令人心动。1-5名,价值5888元“香港迪士尼奇幻之旅”家庭名额(家长、小孩各一名);6-15名,价值2880元的七彩人生精美礼品一份;而凡入选最终投票环节未获奖的家庭均可获赠价值159元的七彩人生公仔一个。

  选择七彩人生,就是选择一个为孩子负责任的良心企业。

  第七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已经开启,精彩不容错过,快来参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