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这么多好看的酒柜,看图片就醉了!

icon 2019-07-22 15:32:24
icon 0

摘要:对于爱喝酒的人来说,一个家里如果没有酒柜,生活总是不完整的。

  对于爱喝酒的人来说,一个家里如果没有酒柜,生活总是不完整的。

  正所谓美酒就得配好杯,讲究的人喝不同的酒就会用不同的杯具,因为这样才是对好酒最起码的尊重。

  然而酒柜一度被误以为只会存在于大户人家,其实不然,今天小编就来掰扯一下,在普通家庭中,酒柜怎么设计才能又美又实用呢?

  按照常规布局来看,酒柜一般都和餐边柜合为一体,大致可分为矮柜式、组合吊柜式、组合高柜式和满墙组合柜这几种。

矮柜

  矮柜一般都是成品柜多一些,个人认为矮柜没有太大必要去选择定制柜,因为它们功能差不多,但款式远远没法和成家具相媲美。

组合吊柜

  组合吊柜灵活性高,还可以选择成品柜+定制柜的组合方式,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性。

组合高柜

  根据户型要求,组合高柜主要有L型、U型两种,空间一点不浪费。

满墙整体柜

  满墙式整体柜,最大限度利用墙面收纳空间,实用性没话说,造型也可以千变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