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上海虹桥 | 90后父母会喜欢怎样的儿童房设计?

icon 2019-07-11 14:53:57
icon 0

摘要:20后要出生了,90后父母会喜欢怎样的儿童房设计?

  你知道吗?再过不到5个月,第一批20后就要出生了!!!到时候20后看90后,就像90后看60后。 “我还是个宝宝!”“只要90后坚持不生,就不会有20后!“虽然90后坚持自己还是个宝宝,但时间永远向前,事实无法改变,曾经非主流的90后们,现在很多人已经成为爸爸妈妈了。

  90后成长环境是非常特殊的,经历了中国信息的飞速发展,完全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他们比以往任何一代父母都“见多识广“。20后即将出生,90后成为儿童房装修主力军。家居人应该如何抓住90后父母的心呢?

  松堡王国

  展位号:5.1C23

  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域,持续探索适合于时代需求的青少年儿童生活方式

  公司介绍:

  松堡王国,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高端儿童家居企业。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获得国家认证的外观设计、实用新型、专利发明达百余项,全球超过800家品牌专卖连锁店,产品远销海外近20个国家。

  天空城堡主题产品 &  超能陆战队主题产品

  喜梦宝

  展位号:5.1C24

  中国首个专注研究青少年儿童家具细分市场的品牌

  公司介绍:

  1988年,喜梦宝品牌诞生!中国首个专注研究青少年儿童家具细分市场的品牌。喜梦宝对待每个产品从设计开始,不仅仅定位在一件家具上,而是一种可触摸的生活美学,其设计灵感不拘泥于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不论是原生质朴,还是浪漫多元,喜梦宝都乐于通过自己的产品与亿万中国家庭分享。

  喜梦宝,不仅在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域精益求精,同时,在青少年儿童专业床垫、床品等家居领域也崭露头角。迄今为止,喜梦宝在全国布局500多家销售终端,且产品远销至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地区,已为全球超600万家庭拥有。

  喜梦宝,SINCE 1988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具。


  迎接20后的到来,抓住90后父母的心,家居人要走在时代的前端。了解最新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域趋势, 与顶尖的家居企业交流,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就在2019年9月8日—11日中国家博会(上海)。期待你的到来!

 中国家博会(上海)

 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欢迎参观同属我司举办展会

 浏览更多展会资讯,尽在中国家博会官网

  www.ciff-gz.com

  www.ciff-s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