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破局,赛诺床垫首创跨界全渠道营销新模式

icon 2019-07-10 16:20:16
icon 0

摘要:SINOMAX赛诺将隆重举行一场品牌合作新闻发布会,邀请各大家居界巨头,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共赢型家居合作新体系……

  7月7日上午,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A02 赛诺展位,SINOMAX赛诺将隆重举行一场品牌合作新闻发布会,邀请智伴、艾维尔、华夏铭、乐蜂精装、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等各大家居界巨头,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共赢型家居合作新体系。

  发布会以“共创•共享•共赢•共生”为主题,基于当前家居行业形势进行探讨,如何将借助全渠道营销去探索更多可能,让销售渠道与产品更有竞争优势。全渠道营销是一种结合实体渠道、电子商务渠道、异业跨界渠道的销售模式。在这一模式下,实体店和线上渠道的界限被打通并融为一体,可以满足消费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方式的购买需求。本次发布会上,赛诺将与智伴、小达人、华夏铭集团、乐蜂精装四大品牌正式签约合作,打开边界,相互赋能,进行跨领域渠道整合,共同打造分销矩阵,在战略上从“单赢逻辑”转向“共赢逻辑”。

  赛诺床垫属于传统家居软体类,重体验、重服务是行业显著的特性,终端专卖店在流量的最终转化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因此不可复制的线下商业资源显得更为珍贵。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方式发生变革,精准的客流被多渠道分割,因此发展多渠道,寻求多元合作,是一条走上“共赢”道路。

  赛诺的产品是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生活必需品,对于各行各业都具有跨界合作广阔空间,在终端专卖店营销的基础上,通过跨界多维度营销合作,构建产品场景、销售场景的打造,无形中影响潜在客户,吸引零售分销渠道矩阵流量并转化。本次跨界合作矩阵涵盖儿童智能产品、老年人智能产品、酒店、家居设计装修等多个领域,面向儿童、成人、老人全年龄段群体,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家居生活空间,带来立体跨界消费新体验。

  同时、赛诺率先推出的新零售及无痛营销策略,帮助经销商解决进店成交问题、营销推广、零售力提升、及经营管理等问题,助力经销商共享软体家具千亿市场,真正让经销商赚到钱!

  展会持续进行中,7月07日-12日,赛诺床垫恭请各方贵宾莅临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4A02展厅,共享财富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