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动,合作赋能 SINOMAX赛诺东莞展发布营销新模式

icon 2019-07-08 12:11:33
icon 0

摘要: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开创者,SINOMAX赛诺床垫多年来致力于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本次展会,SINOMAX赛诺床垫携众多产品和异业跨界合作惊艳亮相,这场家居与新零售、科技结合的家居盛宴等你撩

  7月7日上午,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A02 赛诺展位,SINOMAX赛诺将隆重举行一场品牌合作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SINOMAX赛诺将与智伴、小达人、华夏铭集团、乐蜂精装四大品牌正式签约合作,打开边界,相互赋能,进行跨领域渠道整合,共同打造分销矩阵,在战略上从“单赢逻辑”转向“共赢逻辑”。矩阵涵盖儿童智能产品、老年人智能产品、酒店、家居设计装修等多个领域,面向儿童、成人、老人全年龄段群体,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家居生活空间,带来立体跨界消费新体验。                           

  发布会以“共创•共享•共赢•共生”为主题,协同渠道创新,共享共生,用开放和共享的理念,开启了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在流量整合上,并希望通过优势资源互补,两者的深度合作,获得1+1=11的变革红利。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表示:

  SINOMAX赛诺是业内知名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的旗舰品牌,主要提供太空棉床垫、枕头、桌椅、按摩等多系列家居用品。

  作为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开创者,赛诺多年来致力于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自从2001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近19年的发展,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业内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科技创新”与“消费升级”的双重大势下,品牌只有维持在一种具有张力的开放性系统中,才能不断与外界进行信息、资源、能量等的互换,进而实现自身的生存与发展。作为共创•共享•共赢•共生全新模式的倡导者,赛诺与智伴、小达人、华夏铭、乐蜂精装的跨界合作对整个行业进行了一场颠覆。

  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异业共享是经济发展的必然,通过共享融合、相互渗透,品牌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从而赢得更广阔的市场。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表示,“好的合作伙伴与模式,能让双方进入一场良性循环。”

  接下来我们采用多渠道运营和跨界营销帮助全国的经销商打造无痛营销的模式,让各区域、各城市、各门店能够更轻松的面对未来市场竞争,也将打造从老人到小孩都能使用的健康产品,我们一切的宗旨是为了整合所有资源,让一家人都能享受我们的健康产品,借此机会,把我们的产品推向整个市场,也感谢各位嘉宾与经销商的合作,也感谢媒体的支持。

  智伴:

  智伴销售总经理桂思思表示:智伴的企业理念是因爱而生,从心出发,希望通过这份有爱的初心,给予每一个家庭更高质量的陪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平等的教育,让爱走进千万家庭,其中赛诺的理念是用爱支持所爱,提供床垫、枕头、按摩椅等多系列家居用品,全天候、全方位,为全家人提供支持与呵护,两家企业有着相同理念:健康成长和陪伴,这也是我们的主要合作原因。

  小达人:

  小达人智能科技总经理程时胜

  科技的更新迭代,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来越便利,在乐享科技的时代,越来越多科技企业探索和尝试为中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而小达人是由两家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共同出资组成的,成立的初衷秉承着打造幸福家庭理念,通过科技专为老人提供智能化产品和服务,让老人的生活更便民,更健康,更舒适,而SINOMAX赛诺有着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从老人到青年再到儿童都有相应的健康产品,为全家人提供支持与呵护,相信在这次的跨界合作,能让更多家庭享受更健康的产品服务。

  华夏铭

  华夏铭联合创始人江浩平

  携手共赢,健康舒适睡眠与酒店迎来新机遇

  如今,酒店市场业绩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受困于入住率和平均房价跳水的影响,导致酒店每间房收入下降,这一年起,整个酒店行业开始注入新的思维,力求改变市场的低迷态势,而SINOMAX赛诺太空棉健康产品所具备的“减压睡眠”能给这个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思路。

  两者的结合为何显得如此迫切又理所当然?在采访中,华夏铭联合创始人江浩平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酒店本身是提供给旅行人士在外能有一个温馨又能给予寄托和依靠的地方,就像回到家的感觉一样,在此离不开一张舒适的床垫,而SINOMAX赛诺的航天级太空记忆棉床垫,可以吸收并且分散人体压力,任何体型都能实现从头到脚的贴合,促进深度睡眠。如此优势的背景下,本次跨界合作,是酒店突破入住率的一大亮点。

   

   

 乐蜂精装

  乐蜂精装董事于红渠

  乐蜂精装廖华元先生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习惯,消费理念,费消人群的变化,传统的装修服务己经不能满足当下费者的需求,必须要从多方面着手去提升家装的服务与体验,为此,乐蜂精装与SINOMAX赛诺携手跨界新零售模式,利用自身的精准流量优势打造家装平台,推动精装行业与SINOMAX赛诺健康睡眠相融合,构筑起新的销售渠道蓝图。

  随着SINOMAX赛诺床垫和“智伴、小达人、华夏铭、乐蜂精装”生态战略的跨界合作,赛诺床垫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作为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开创者,SINOMAX赛诺多年来致力于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本次跨界合作更能引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互联,为全家人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生活体验。

   

  第五代太棉,行业领先

  SINOMAX赛诺作为中国记忆棉的开创者,曾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慢回弹软材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国家标准》,是国内最早提出开发慢回弹海棉的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成功开发防火海棉、国内最早使用电脑异型切割技术、国内最早开发高端家具海绵的品牌。30年来,SINOMAX东亚海棉专注于太空记忆棉研发与测试,秉承着对技术创新的热情,荣获得90多项国家专利,行业领先的第五代太空棉技术运用在每一个产品中,都能使您享受最舒适的减压睡眠,专业型的床垫,离不开SINOMAX东亚海棉。

从芯开始,改善人类深度睡眠从芯开始,改善人类深度睡眠

  作为主办方,SINOMAX赛诺将不吝分享全新品牌概念,并在发布会上大力推出新品——5G能量棉系列产品。这是赛诺太空棉升级的第五代产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应用纳米涂层、远红外能量技术的高科技棉种。

  赛诺第五代5G太空能量棉技术,是在第四代太空棉的基础上升级,引进纳米能量技术与太空棉技术相融合,萃取28种天然矿物提升海绵的密度,高密度的太空记棉,能更紧密贴合人体曲线,纳米离子技术,更能自动激活身体微循环,把身体的热能转换成修复能量,让身体全面复苏,更易入睡更快恢复。

  一款黑科技床垫,对于消费者是一场升级的睡眠体验,对于软体行业却是一项重大的革新,太空棉从最初由美国宇航局研发高科技材质,到现在演变成如今民用睡眠科技材质,SINOMAX赛诺在此技术基础上,核心技术的不断迭代,不断创新,科技研发实力行业领先。

  相关产品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欢迎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展会持续进行中,7月7日-12日,SINOMAX赛诺

  恭请各方贵宾莅临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4A02展厅,迎接一个更美好的家居行业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