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Alloc2019新品,防水性成为最大亮点!

icon 2019-07-01 11:47:50
icon 0

摘要:一直以花色著称的BerryAlloc,在推出的2019新品又有了全新突破,除了有一贯引以为荣的潮流花色外,其防水性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直以花色著称的BerryAlloc,在推出的2019新品又有了全新突破,除了有一贯引以为荣的潮流花色外,其防水性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超高的防水性能得益于全球独家防水技术和独特防水辅料两大方面,就算是卫生间和厨房这样时刻有水的地方,也能应对自如!

  BerryAlloc新品地板采用独特的防水技术——HydroPlus,使用该技术的防水涂层覆盖整块板材以及板材四周v槽及锁扣处,从而创造出一个完全封闭的防水表面,将水渍与地板阻隔,让水渍没有机会进入板材内部。实验结果显示,使用HydroPlus防水技术的地板,水渍能够在地板表面停留长达72小时之久而不下渗到板材内部。这种超强的防水性不仅能够避免日常水渍对地板的侵害,同时还能铺装在厨房、洗衣房和餐厅等时刻有水的区域。

  除了地板自身拥有的防水特性外,特殊防水辅料进一步升级防水性,如BerryAlloc特殊的防水密封剂和踢脚线防水条。这种防水密封剂和踢脚线防水条,分别从踢脚线的顶端和底部填充了其与墙壁之间的缝隙,阻止潮湿水分沿墙壁缝隙进入地板边缘,减少地板受潮、发霉等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地板防水性能。

  如今,金钢铂林BerryAlloc推出的4大系列新品地板,在花色上有更多的选择,浅灰、浅白、暖棕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如简约北欧风、自然的田园风、清爽的地中海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